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不到一年 完成千万天使轮融资!夜航报道过的这位年轻创业者 靠什么成了企业家?
不到一年 完成千万天使轮融资!夜航报道过的这位年轻创业者 靠什么成了企业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27 点击:

创新是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

从夜航开播到现在,

十八年里,

夜航在创新的路上也从未停止脚步。

守望梦想  助力创业

王天,在2016年我省首届“守望梦想•奋斗青春”大学生创业之星的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一位年轻创业者。

助人行走的外骨骼机器人是王天的创业成果。从去年到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王天团队就完成了一千万的天使轮融资,并且在资本的助力下,结合过去技术的积累,完成了三代的外骨机器人的迭代,以及针对老人家庭养老帮扶机器人的研发。不仅如此,王天团队的研发成果还即将投入量产,他已从一个科研工作者转变为一名企业家。

开辟创业专栏《龙江创时代》

创业创新是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站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2016年,《新闻夜航》开辟创业专栏《龙江创时代》。坚持研发核心技术,提振民族工业的万龙,数字交互领域的造梦师李欣昱,克服疾患、闻香识皂的盲人创业者杨树森……一个个敢为人先的创业故事、一条条助力创业的政策解读,夜航近百余篇报道,为创业者开辟宣传平台,鼓励更多的人创业,助力社会发展。

大学生创业之星颁奖

实现了七天七大版块的构建

创业激发活力,创新赢得未来。作为中国新闻名专栏,《新闻夜航》也走在时代的前沿,推进理念、内容、手段、体制机制等全方位的探索创新。

在内容上,夜航实现了七天七大版块的构建,极大丰富了新闻内容,让新闻传播更加有针对性。在传播手段上,夜航实现了线上直播和线下直播的全媒体互动,增强了新闻传播的影响力。在节目形态上,夜航气象融入了虚拟植入,让天气呈现更加真实生动。

新闻传播是最需要创新的领域,坚持敢为人先的创新,不破不立的变革,才能适应大众传播模式的新变化、新格局。如果说助力创业者创业是夜航的使命,那么勇于创新是对夜航发展的必然要求。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