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华为上半年赚了2831亿!秋季或将推出新品 能效提升数千倍!
​华为上半年赚了2831亿!秋季或将推出新品 能效提升数千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9 点击:

2017年的上半年已经过去

你的公司出了年中总结吗?

看看别人家的公司!

华为昨日发布2017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83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营业利润率11%。

你为华为业绩“做贡献”了吗?

在消费者业务年中业绩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2017年上半年销售收入105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2%,智能手机发货量7301万台,同比增长20.6%。

根据分析机构IDC预测,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发货量增长为3%,这意味着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增速继续跑赢大市

华为三大业务

运营商、企业、终端

均稳健增长

华为透露,今年上半三大业务领域均获得稳健增长,2017年全年有望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和财务状况。

运营商业务

持续聚焦客户的商业成功,协助全球运营商持续推进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华为打造商业解决方案协助运营商降低端到端的建网成本,引领5G合作创新和4.5G持续演进,抓住视频、B2B、物联网等重大机会,助力运营商构建全云化网络、激发现网潜能。

企业业务

被越来越多行业领先客户选择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华为云计算、全面云化网络、企业无线、物联网、大数据、存储与服务器等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政府、金融、电力、交通、制造等行业, 尤其是在平安城市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根据华为2016年年报数据显示,华为2016年三大业务实现全球收入5216亿元,同比增长32%,净利润37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0.4%。

终端业务

全球高端市场再获突破。华为消费者业务在上半年获得持续的增长。在德国、芬兰等20多个华为海外重点大国市场,华为高端智能机(P&Mate系列)发货量同比增长超过100%,全球高端市场影响力得以进一步提升。同期荣耀双旗舰(V系列&数字旗舰系列)布局再进化,在技术和科技美学维度协同发力,并赢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其中荣耀9发布28天全球销量超100万台。

根据GfK报告显示,至2017年5月,华为智能手机在全球500美元以上市场份额较2016年同期大幅增长接近9%。在大中华区、西欧、东北欧、东南亚等区域的重点国家,华为在500美元以上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均超过或接近10%。

华为在欧洲传统高端市场、南太平洋地区、东南亚和大中华区等区域市场实现蓬勃发展。在欧洲市场,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同比增长18%,其中东北欧在2016年同期整体市场份额已经超过15%的情况下,仍然保持了快速增长。

在亚太新兴市场,华为在东南亚、俄罗斯、日本等地区和国家获得突破性增长,其中东南亚地区智能手机发货量和日本、韩国智能手机发货量同比增长均超过45%。在中东、非洲和拉美地区,华为消费者业务保持了持续的稳健增长。

在大中华地区,华为品牌与荣耀品牌互相协同,继续保持领先优势。2017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在大中华区发货量同比增长24%。据GfK数据显示,至2017年5月,华为在大中华区市场份额已达22.1%。同时,据GfK、赛诺等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荣耀品牌销量、销售额双双登顶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

除智能手机业务外,华为平板电脑等业务也在产业低迷的形势下实现逆势增长。其中平板业务实现大幅增长,发货量同比增长近60%。随着华为消费者业务业绩在全球范围的稳健增长,华为的全球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攀升,2017年5月,华为凭借7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福布斯2017全球品牌价值榜单第88位,较上一年增长9%,成为唯一一家入围的中国企业。2017年6月,华为再度以203.8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入选Brand 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榜的第49位,连续第二年进入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前50。

将推出人工智能处理器

面向未来,华为认为,人类社会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智能革命正在到来。

目前,华为在人工智能领域已经全面布局感知智能、认知智能、计算智能,实现软硬协同、端云协同的人工智能系统。在传感器算法、计算机视觉、搜索引擎、语义理解等领域均取得了突破。

余承东称,华为有望在今年秋天推出人工智能处理器,相比传统产品,它的能效将有几百,甚至数千倍的提升。

一张图细说华为消费者业务2017上半年业绩: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