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深圳最有钱的80后竟是这4人!更励志的是还有好多“潜水”富豪
深圳最有钱的80后竟是这4人!更励志的是还有好多“潜水”富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4 点击:

有时候我们觉得“富豪”离我们很远

因为我们总找理由说

他们赶上了最好的年代,我们8090后错过了……

他们的财富经过了时间的累计,我们还年轻……

但是80后的创业光环

又来刺痛你的神经了

11月3日  胡润百富出炉了

《37位80后白手起家富豪榜》

深圳4名白手起家的80后上榜

@深圳人

想知道你身边到底都有谁这么厉害吗?

快来和大大君一起看下富有的他们

虽然蓝瘦香菇

但我们总得知道作为一个80后

到底应该怎么赚钱吧~

就是他们,在深圳发光!

深圳第一名

汪涛
大疆创始人

以无人机起家的大疆创始人汪涛首当其冲,360亿元的财富足以俯瞰深圳年轻人,也在全国榜单入围亚军,仅次于在美上市的好未来创始人张邦鑫。

汪涛的故事:

1
2005年汪滔与两位同学开始研究无人驾驶飞行技术。
2

2006年,在香港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他创办了大疆。

大疆创新在无人机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占据全球市场7成左右份额。如今,大疆创新的工厂不仅在制造技术领先于行业,更在发展自己的信息化、自动化工厂管理方案。在普及信息化与精益管理的基础上,大疆创新正在发展一套适合新兴科技行业的生产管理观念与管理方案。此外,大疆创新今年承办了一个全球型机器人赛事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

胡润认为:“在80后榜单上,汪滔的大疆是工业4.0的代表品牌。”

没有意外

另一位深圳80后“土豪”是他

深圳第二名

刘若鹏
光启创始人

胡润统计得出他的个人财富为135亿元。实际上,不论是汪涛还是刘若鹏,都带着显著的80后创业者的显著特征,也是深圳年轻人的样本。

位列深圳富豪排行榜第4名的他

是首次进入公众视野

深圳第四名

彭国远
“心里程控股”董事长

彭国远在榜单上的财富为25亿元。官方履历显示,心里程总部在深圳,涉足高端精密制造、电子信息、教育信息化及投资置业等领域,麾下的 “海归”和博士在内的各类高素质人才上千人。公开资料显示,彭国远籍贯广东陆河,客家人,这位85后帅小伙早年求学于英国,创业于上海,发展于深圳,他累计向社会捐赠超过一亿元人民币,显然很有爱。

记者梳理发现

这四位上榜的深圳80后

总财富已经超过了600亿元

动态针分割线

不过

深圳虽然吸引创业新星

但依然不敌北京上海

以行业划分,在线游戏成为最大赢家

统计显示,北京80后白手起家富豪最多,有14人,比去年多7人;其次是上海,有6人

广州与杭州同样表现不俗

值得留意的是,以行业划分,在线游戏成为最大赢家,其次是先进制造与互联网金融

业内人士指出

深圳的年轻创业依然集中在高科技领域

整体的企业估值与财富

在短时间内相对难以有爆发增长

南都记者看到,市值最大的80后企业基本都与深圳无缘,这包括了市值估值达3300亿元的滴滴出行市值1500亿元的今日头条1165亿元的好未来等,都成为“造富高地”。

也许有深圳的小伙伴长出一口气

不是我不会赚钱

可能是我选错了城市

NO!NO!NO!

咱深圳并非真的是富豪少

而是低调!

80后仅1人进百富榜前50 “潜水”年轻富豪多

胡润表达了审慎思考。他说,虽然很多人说现在80后厉害,但是“丁磊在2003年当中国首富时才32岁,黄光裕04年当首富时也才36岁,当年31岁的陈天桥也排到第二,而现在37岁以下的成功创业者虽然财富数字比以前要高得多,但只有1位进百富榜TOP50。”

而对于大量的“潜水”的年轻富豪,胡润解释称,“应该还有蛮多是腾讯系、华为等大企业里的80后,也有资格上榜,只不过隐藏在员工中,所以暂时看不到。”

相映成趣的是

一份关于“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也同时出炉

来源:《2017胡润80后富豪榜》,胡润研究院与梦果成真联合发布

南都记者整理该胡润榜单发现,个人财富50亿元及以上的接班人目前有19位,深圳仅有1人入围,是龙光地产的纪凯婷,只有28岁,她在该财富继承榜中以285亿元位居全国第三。

业内人士分析

这表明深圳80/90后群体

对于白手起家观念更为深入与认可

深圳年轻人更渴望被贴上

创一代、创二代的标签

讲到这里 大大君翻出了

另一份榜单

深圳2017秋季求职的平均薪酬为8666元

在全国32个城市中排名同样是第3位

  ↓↓↓

也就是说,如果大大君想要成为80后有钱人的代表,不吃不喝,一年的收入是8666* 12=103992,约为10万元。

3600000万/10万=360000年

360000年

这就是大大君和深圳80后首富之间的距离

(前提是不吃不喝哦!)

所   以

 2017,艾瑞巴蒂,继续加油吧!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