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西安有位擀面皮“西施” 月入3万 你猜她是怎么做到的?
西安有位擀面皮“西施” 月入3万 你猜她是怎么做到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0 点击:

你觉得

在西安

女孩一个月挣多少钱合适呢?

反正小编小姑娘的工资

一直在拖着西安平均工资的后腿

说多了都是泪啊.....

BUT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位姑娘

不仅有颜值

月收入也是甩了一般姑娘好几条街

实力演绎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

她就是今天的主角——王薇, 是一名金融从业者。

刚开始认识她的时候,她的同事评价她说:

而现在,办公室的同事是这么评价的:

同事

后来发现她是一个集美丽与才华一身的人

同事

看起来年龄小但是年龄挺大的,跟小宇宙一样

同事

很有经济头脑

而说起她的工作经历

那可是相当的丰富啊

为什么几年连换几个工作

姑娘的回答挺实诚

王薇:“”说句心里话,工资有点低,然后开始在网上做一些小买卖,只是在微信上卖擀面皮。”

王薇:“最早在蔡家坡一家吃觉得非常好吃,定期让他们给我寄一些,朋友知道了就跟朋友散,然后觉得这是个商机。”

王薇:“那个时候才2014年,大家都不知道网上可以卖擀面皮,一开始一天只能卖几百份,一个多月就开始一千多份,每一份抽五毛到一块。”

王薇:“手机发订单,一两个小时就好了,那会好的时候是一个月挣三万左右吧,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

本职加兼职

这位姑娘一个月能挣三万块

女孩子这个收入

找对象倒有点困难了......

王薇:“其实是有点挑,首先要自己喜欢,大家的收入水平要持平一些。”

收入高了之后......

王薇:“其实就是满足自己的欲望吧,想玩的时候就玩,想吃的时候就吃,想买的时候就买,不用靠家里人,也不用靠男朋友别人。”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