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欠了十年债 他怎么凭一场赌局卖了260万!
欠了十年债 他怎么凭一场赌局卖了260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3 点击:

也许现在的人越来越怕输,大家都害怕竭尽全力付出但是一无所获,人们流行做一个“佛系”的人:佛系恋爱,佛系青年,佛系学生,佛系上班族……,脸上写满了“都行,可以,没关系”。

但是机会从来都不留给满不在乎的人,不敢较真只会让机会偷偷溜走,那些愿意拼上一切赌一把的人不但会紧握机遇,还会不惜一切代价去创造机遇。齐峰就是在十年负债90多万元的情况下,一直不放弃,最后创造出了让自己成功的机遇,他是怎么做到的?

1997年,陕西省眉县的齐峰在做物流生意的时候发现老家市场批发价3元一斤的猕猴桃收购价仅为1元一斤。这个发现让齐峰开始试水做猕猴桃销售,他一个月就赚了8万元,于是他正式贷款90万元建了一座冷库,开始做猕猴桃生意,但是谁知道这个想法却让他在未来十年里一直挣扎在负债的深渊中。

因为做猕猴桃生意的人太多了,激烈的竞争下,他挣的钱就只够还利息和养家糊口的,90万元,他怕是这辈子都还不上了。可谁知道,2007年就在他要放弃猕猴桃生意的时候,一场更大的赌局让他着了迷。那年国内一家企业在当地大量收购猕猴桃,而齐峰开始做一件大家都不理解的事情,他四处借钱收购一种没人要的硬猕猴桃。

齐峰觉得大企业的大量收购搅乱了猕猴桃市场,后期市场一定会缺货,而他的猕猴桃硬度好,耐储蓄性好,以后定能挣钱。果然不出他所料,2008年春节期间,这种猕猴桃已经涨价到4元一斤,这个价格是从来没有过的高,但是齐峰还要等,他一直坚持等待的是更大的机遇,而现在这个回报还是低于了他的预期。

终于,在2008年3月,猕猴桃卖到了7,8元一斤的高价,赌了半年的赌局终于要赢了!齐峰一鼓作气卖出了全部50多万斤桃子,这让他卖出了260多万元,终于还清了贷款!齐峰还不满足,他还要进军全国市场,但是因为他的品牌没有名气,在进军上海时就吃了个大亏,这回要怎么创造机遇完成逆转呢?

即使赔钱,齐峰也马不停蹄地往上海发货然后隔三差五地在各大商场做免费品尝活动,渐渐地,他的猕猴桃受到了上海市民的喜爱,他又借用这种方法打开了其他城市的市场,就这样,年销售额达到了6000万元!

接下来,2017年,齐峰又学习新西兰,推行了标准化种植,得到糖分近似的猕猴桃,这一招让他的猕猴桃年销售额翻了6倍多,产量高达8万吨!他还进行线上销售,让消费者最快能在2小时内吃上猕猴桃。

机会总是宝贵的,也总是属于少数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剩下的多数人就没有得到机会的可能。路是人走出来的,没有路就自己寻找出路,用智慧和勇气造一个出来!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