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大学生创办砍价网别出心裁生意火
大学生创办砍价网别出心裁生意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关键字:创业 如何赚钱 如何注册公司 怎样赚钱 世界创业实验室 创业点子 注册公司流程 创业故事 创业计划书案例

市场价5290元的空调,有了它,只需4290元就能搬回家。“我希望它能成为沈阳人最实用的网站。”1月26日,沈阳航空工业学院机械系大四学生刘皓谈起自己创办的“沈阳砍价网”颇有成就感。

  谈起创办“砍价网”的初衷,刚满24岁的刘皓告诉记者,在大学期间,他一直在课外从事家电等商品的销售工作,而创建“砍价网”是为了把自己多年来掌握的各种价格信息反馈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分享他对价格研究的成果。

  在网站上,他还设置了砍客论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砍价交流平台。刘皓认为,砍价服务跟团购有所不同,虽然二者都是为消费者提供价格优惠服务。不过,团购需要组织一定数量的购买者才能操作,时间周期长。而他可以提供即时服务,快速成交。

  一张明晃晃的菜刀图片,菜刀上标着“沈阳 砍价网”,这就是刘皓为“砍价网”设计的logo。刘皓表示,为了节省成本,网站制作与维护均由他个人完成。网站上的商品价格要低于市场价20%至50%。

  这两天,刘皓正忙着给砍价网找个新域名,“你看‘024kan.cn咋样?’刘皓坦言,“砍价网”的市场前景非常大,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消费信息的不对称使砍价服务有了很大的空间。

 
 大学生一年未就业可获帮扶    
 大学生从事7年殡葬工作 另辟蹊径实现人生价值 2009-03-04
 经验粗浅人际关系薄弱 大学生创业看上去很美 2009-02-26
 减免税费5万贷款鼓励大学生创业 2009-02-26
 支招创业无本生意 做无本生意吸引资金靠山 2009-02-26
 大学生创业:一定要进行项目的策划和风险的控制 2009-02-20
 大三男生创业 卖卡一年赚回30万 2009-02-20
 大学生村官创业路上竞风流 2009-02-17
 国家将组织百万大学生见习 创业可获5万贷款 2009-02-17
 大学生练摊春节赚上千元赚钱赚创业经验 2009-02-17
 大学生就业创业新路:1+2+5=就业实习基地 2009-02-17
 调查:义乌商院大学生自主创业为啥这么火 2009-02-17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