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80后富豪网上晒飞机征女友留电话称欢迎拨打
80后富豪网上晒飞机征女友留电话称欢迎拨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核心提示:网友自称“80后”富家公子,网上晒飞机征女友,并留下真实电话号码,欢迎拨打。

最新消息:通过发贴者在帖子中留下的电话,记者联系上了这位“80后”富家公子。“80后”富家公子没有透露自己身价几何,只告诉记者他姓郑(音),81年出生,目前在深圳(但其手机号码归属地为四川成都),从事通讯行业,平时工作忙,很少上网。郑先生说自己发帖的目的并不是炫富,也不是征女友,而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显摆”,刺激“80后”,不要成天无所事事,应该有目标,并向着目标去奋斗。至于帖中飞机到底是谁的,郑先生犹豫了一下,然后很肯定地说就是自己的。

大河网9月11日报道 9日,一个自称是“80后”富家公子的网友在网易论坛上晒飞机,他在帖子中说:“有飞机算什么,我天天打飞机出门。我是80后,看我的飞机,人长得可以打个80分,说话也很幽默。没有女朋友,觉得可以的话和我联系啊!声明:我不是炫富。电话:13880613222。”

昨晚,记者连续拨打帖子中留下的电话,试图联系发帖者,但是该电话始终关机。目前,已经有不少网友怀疑发帖者只是在自我炒作,还有网友开玩笑地说:“你是飞行学校的学员吧?”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