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西藏首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西藏首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西藏首届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尽显大学生创新意识

    首届“成才杯”西藏自治区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总结表彰大会22日在西藏大学举行,并对参赛作品颁奖。在此次比赛中,西藏大学生充分发挥创意思维,尽显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

    历时3个月的首届“成才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是由团区委、区党委宣传部、区教育工委等联合主办的,西藏6所大专院校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参加决赛的创业计划书有23份,包括能源、生物、服务、信息技术、金融、环保等多个类别。比赛共有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3件,三等奖6件。

    “索巴”有限责任公司筹建计划书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该创业计划是由来自西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吴微等6名同学共同完成。该计划以酥油茶的改良为创业内容,对西藏特色饮食酥油茶进行研发、生产、销售。

    吴微说:“参加此次比赛让我们在挑战中不断成长,让我们了解到大学生创业成功不仅需要过硬的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要有团队精神和坚定的信念”。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罗梅说,2007年西藏自治区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不再计划分配,全部实行供需见面、双向选择、自主择业。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创业和就业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