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瞄准“美女经济”大三女生办模特公司
瞄准“美女经济”大三女生办模特公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28日上午,由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广告专业大三女生张婷为首设立的“星光国际广告模特俱乐部”举行开业庆典,学校老师向记者报料。

  开业庆典特意安排在放学之后,场景类似于一场生日派对,位于国贸富豪大厦的办公室里围满了学生,嘉宾大都是学校老师。公司总经理张婷是个相貌朴实的女孩子,来自河北。她说,以前她曾受校外单位的委托,从校内物色汽车模特或房产模特参加社会活动,每次临时寻找模特总会留下不少遗憾。她就想,既然社会上有需求,不如自己成立一家公司,对形象素质出色且对模特行业感兴趣的同学进行培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个人能力,又能成为勤工俭学的途径。老师和同学们都支持她的设想,现有11位同学加盟组建团队。

  “我们瞄准的是美女经济。”张婷说,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模特经纪、演艺、品牌策划和推广等,公司手下已荟集36位帅男靓女,全部都是在校大学生,目前他们正在接受汽车模特和房产模特的培训。张婷还说,广告专业注重实践,拥有这么个实习的平台对个人成长有帮助。而且,大三的课程已经很少,课余有充足时间从事公司经营。

  海大人文传播学院闫金玲副院长到场祝贺说,她为在校生能够把课堂知识学以致用、自主创新而自豪,希望这个平台能成为在校大学生发挥聪明才智的舞台。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