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21岁大学生创业给IT精英当“保姆”
21岁大学生创业给IT精英当“保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和一般的创业者不同,合川小伙杨自华的创业项目正是瞄准了80后创业者。昨日,刚满21岁的杨自华告诉记者,最近他设计出“站长保姆”软件,准备抢先吸引全国数千万网站站长来消费。

  辍学搞软件开发

  大一时,由于在一次校际网页制作大赛中意外地获得了二等奖,杨自华由此萌生了做网站的念头。

  于是,他用自己的低配置电脑办起了二手易货网站,随后还说服父亲拿出两万元,买下了一台服务器。

  看到it业飞速发展,杨自华感到商机无限,毅然放弃大学学业,一门心思搞网站建设和软件开发。

  想给it精英当“保姆”

  “80后创业者做网站的居多,全国备案网络已有几千万,如果针对这个群体来赚钱,市场好大!”杨自华说。

  “网站站长最怕的是什么?就怕网站打不开。”杨自华想到了给这些网站站长做“保姆”。今年,他在国内首先开发出“站长保姆”软件,原理和技术都不复杂:当网站不能正常打开时,系统就会自动给站长发送手机短信提醒,当网站恢复时该站长又能接收到短信回复。

  杨自华称,这个新服务现在刚推出10天,已经有了1000名顾客开始试用。“每条短信可赚上4分钱。”按杨自华计算,由于出错和修复都要发短信,1000个用户就要发2000条,如果每人用一次,就可赚上80元。“我还将推出网站监测,月租为0.29元/天,每月一个用户收8元,1000个用户就是8000元。”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