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新浪创始人王志东不要干预大学生创业
新浪创始人王志东不要干预大学生创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大学生创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中国第一代网络掌门人、新浪创始人王志东在近日上海财经大学的“名人面对面”现场指出,创业的本质就是冲动,在创业前景非常广阔的中国,社会“既不要过分鼓动大学生创业,也不要设置障碍阻挠大学生创业。”

  对于引发争议的大学生创业热潮,王志东认为只要是学生深思熟虑后的决定,他人就无需横加干涉,更不要设置人为障碍妨碍他们的创业,富有激情的年轻人成功创业完全“理所当然”,但他个人并不支持大学生弃学创业。根据自己的经历,王志东认为,创业者在筹集资金方面处于弱势,他建议大学生创业者不妨先利用小资本卓有成效地做出一番业绩,以吸引风险投资者。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