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女大学生卖广播音响设备月赚万元
女大学生卖广播音响设备月赚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创业人物:刘芳,毕业于中国防卫科技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管理专业。

创业经历:2007年5月份在大西电子市场租了一个档口,主要销售广播器材、音响设备等。短短一年时间里,迅速发展壮大,目前月销售额突破10万元,纯收入超过万元。

女承父业走上创业路

刘芳2005年大学毕业后,在北京找了一家公司,上了三个月班,感觉没有意思,就回到了老家沈阳。

回来干什么呢?父亲在南塔电子市场经营广播、音响设备,已经9年多,靠着信誉和实力积累了不少客户,于是刘芳和她母亲在大西电子市场也兑了一个档口,同样经营广播、音响设备。当时,女大学生卖音响让很多人不理解,刘芳则说干事业不分行当。刚起步的时候是很困难的,小档口最初只有6平方米,销售货品不全。

诚信经营站稳脚跟

作为大学生创业的刘芳,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大西电子市场工商管理所的领导为她减免了为期3年每月600元的管理费,市场劳动者协会会员之间也经常互通有无,解决了货品不全的问题。刘芳还注册了一个网站,还在东北安防网、沈阳便民信息网发布产品信息,许多客户通过网络搜索到她,生意越做越大。

为了拓展市场,了解最新产品信息,刘芳还多次去上海、北京、广州考察,参加北京举办的国际灯光音响展,结识了不少厂家和客户。

功劳应该归于父亲

目前刘芳拥有省级代理权的音响产品就有四五个,东北三省、内蒙古等地客户都从她这里拿货。她还与省内20多家消防工程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小店销售额直线上升,小档口也换成19平方米的大档口。

刘芳谈起自己的成功时说,很大的功劳应该归于父亲,如果没有父亲背后给她指导和支撑,没有父亲在经营道路上给她引路,她自己贸然进入这个领域,可能会“呛水”,成功也不会来得这么快。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