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叮当快药CEO王立成已离职数月 职位暂由COO俞雷代管
叮当快药CEO王立成已离职数月 职位暂由COO俞雷代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3 点击:

从家居到化妆品,再到汽车、医药行业,王立成跨越了多个领域。

近日,时间财经从叮当快药知情人处了解到,王立成在担任叮当快药CEO近两年时间后,已于去年7、8月份再次选择离开。目前,王立成投入到个人创业项目中。

王立成的离开并没有像他当初加盟叮当快药那般引人关注,至今没有消息对外披露。2017年初加盟时,正是叮当快药刚刚获得同道共赢3亿元A轮融资的时机,媒体的报道中首次提及叮当快药迎来一位重要的CEO加盟。

在入职叮当快药前,王立成的身份是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不过这段经历似乎仅仅维持了一年左右。

资料显示,王立成曾经在百安居中国、家得宝中国担任运营工作,2008年初加盟东方风行集团,负责乐蜂网的运营和管理,后任东方风行集团副总裁、乐蜂网CEO。2014年,媒体报道显示,王立成加盟天猫出任高级总监,负责家装生活类业务。从家居到化妆品,再到汽车、医药行业,王立成跨越了多个领域。

叮当快药创始人杨文龙

叮当快药,原名叮当送药,全称为叮当快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创始人为仁和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文龙。

在叮当快药担任CEO期间,王立成提出了“到家”和“到店”的布局战略。“到家”即叮当快药向用户提供除送药上门外更多的上门服务,例如正在布局的“医护到家”,护士上门为患者打针、输液,或将解决老人行动不便的问题。“到店”则不单单指用户能在平台上买到叮当智慧药房的药品,而是能与更多的医疗服务机构相连接,例如预约中医诊所功能。

2017年到2018年间,叮当快药在线下药店的布局更加密集,根据叮当快药对外公开数据线上,到2017年6月,叮当快药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郑州七个城市布局了超过200家门店,用户数超1000万,日订单超3万。

叮当快药的策略是线上送药和线下药店同价,这让叮当快药在北京、上海两个城市已经实现了盈利。

目前,叮当快药方面没有透露王立成离开的原因,相关负责人对时间财经称,王立成的职务暂由COO俞雷代管。

王立成离开后仅隔数月,叮当快药就获得了新一轮融资。据悉,2018年1月28日,叮当快药宣布获得来自软银中国资本的3亿元融资,软银中国管理合伙人华平加入公司董事会。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