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小猪罗志祥开店日赚百万
小猪罗志祥开店日赚百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艺人开店蔚为风潮,偶像艺人小猪罗志祥也加入投资副业的行列,升格当设计师,设计t恤、饰品和帽子等服饰配件。

  小猪新店开张的第一天,等着上门买的客人,号码牌拿到500多号,夸张的是,早在2天前就有人排队,生意好到连小猪都感到意外,几个小时业绩轻松破百万。罗志祥称:“我们是party boys!”显然很high!

  偶像罗志祥自创品牌,升格当老板,新店开幕,遇上下雨天,自我解读是“遇水则发”;看看人潮,真的发财了,5百多个客人,排队好几个小时,等着拿号码牌进来买,2天前已经有人排队。

  罗志祥表示:“其实也不只是歌迷,很多歌迷都只是围观,排队的人,都是喜欢这个牌子,男生比女生还多,吓一跳!”第一天的业绩,几个小时已经破百万,罗志祥的设计颇获好评,自己的名字也融入设计里头。他表示:“7、8、9划,‘祥’字,‘志’在中间,‘罗’在这里。”

  顶着明星光环,罗志祥踏出经营成功副业的第一步,以往一身打扮,带动流行,现在脑筋动得快,干脆自己开店贩卖流行,果然赚翻了!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