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4年300万一个"80后"不可复制的暴富样本
4年300万一个"80后"不可复制的暴富样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一个“80后”不可复制的暴富样本

  2004年 花10万元买记账式国债,10个月后10万变成了14万 

  感言:太年轻,确实有点儿虎 

  2005年 用14万元开始倒腾房子并买基金,2005年底财富翻了近一倍 

  感言:属于瞎猫撞到死耗子 

  2005年底 一边买基金一边买股票,2007年底股票大赚,基金收益也近4倍 

  感言:开了窍儿 

  2006年 短暂性地尝试了期货,但“只是没赔” 

  感言:我不适合做这个 

  2007年 开始投资“纸黄金”和金条,投资不久黄金即涨到每克238元 

  感言:不卖也可以做收藏 

  2008年 将把基金全部抽出,把300万元都投入一只看好的股票…… 

  “黄金每克都238元了,黄金期货也上市了!”28岁的王鹏最近正醉心炒黄金,去年12月开始大涨的国际金价让他兴奋至今。 

  2004年4月起, 王鹏尝试记账式国债、楼房、基金、股票、期货、黄金,幸运的是,每一次投资都让王鹏满载而归。如今他的10万元已经滚成了300多万。 

  但他说:“其实我对金融知识一窍不通。要知道,我只是个学电子的。” 

  用“娶媳妇儿钱”投资 折腾 

  2003年10月,王鹏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本溪一家公司工作。告别在大学所学的电子专业,对目前工作并无所长,王鹏一度认为“自己这辈子算是废了”。 

  混日子,王鹏常捧起公司里的经济类书籍打发时间。当2004年2月父母拿出10万元钱催促他买房子结婚时,他冒出了平生第一个大胆想法:“我还没对象,结什么婚?投资!” 

  紧接着,王鹏用“娶媳妇儿钱”到银行买了10万元记账式国债。“太年轻,确实有点儿虎。”回忆起当初的投资,王鹏说,他甚至连记账式国债是啥都不懂,好在10个月后,10万变成了14万。

  王鹏当时24岁,想法很简单,“不就是娶媳妇儿的钱嘛,万一都赔了,那就再自由几年。” 

  2005年初,王鹏将这14万元都取出来,与朋友合伙以平均单价1550元的价格在本溪比较好的地段买了几套房子,当房屋的平均单价上涨时,再陆续卖掉,同时,用不断腾挪出来的30万元购买了基金,基金让他们收益颇丰。 

  到2005年底,当他们所购买的房子均价涨到2900元的时候,王鹏与朋友拆了伙儿,王鹏的财富已经翻了近一倍。 

  王鹏告诉记者,选择购买楼房是受了朋友的“怂恿”,当时还合计如果赚不着钱,房子就自己留着住。买楼赚钱,王鹏戏言是“瞎猫撞到死耗子”。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