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传刘嘉玲郭台铭甜蜜约会欲联手炒房地产
传刘嘉玲郭台铭甜蜜约会欲联手炒房地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准备下电扶梯,刘嘉玲前晚主动挽起郭台铭(右),满脸通红的他也特地留意脚步。

  搜狐娱乐讯:梁朝伟声称对相恋17年的女友刘嘉玲绝对信任,但刘嘉玲最近却频频与郭台铭出双入对,两个月前两人同游宜兰; 最近台湾地产界传出消息,传刘嘉玲有兴趣炒楼赚钱,郭台铭这位具财力及的专家贴心指导。

  刘嘉玲与郭台铭的宜兰之行,是因为她看中了宜兰员山乡附近的地皮作为进军台湾地产首站,于是由郭台铭带路,先行勘查环境。当天刘嘉玲身穿轻便装,头戴白色冷帽,与郭台铭游山玩水,又一起在果园内摘水果,成为公众瞩目的甜蜜约会。有目击居民细心留意到,他俩亲密举动之外,还对当地地形指指点点。

 

  二人大方地十指紧扣

  宜兰员山乡风光明媚,有山又有水,他们准备购买三公顷以上的土地建楼,里面还要设置员工活动中心。刘嘉玲近年养尊处优,生活富泰优游,跟她懂得炒楼投资有很大关系,她在北京、上海均拥有物业,去年4月又在北京买了一套近亿人民币的楼房,是目前北京地价最高的地产。

  郭台铭承认恋上刘嘉玲

  郭台铭被喻为台湾首富,投资自然有眼光,既然他讲得出对嘉玲的感情是认真的,绝不吝啬帮嘉玲这一把。无论嘉玲在宜兰买地的传闻是真是假,经过她与郭台铭双双到来一游,已经刺激了当地地价,从1坪(约3.3平米)7000元台币涨到12000元,若是传闻属实,两位金漆招牌建的楼一定也会吹起一片炒风。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