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郭台铭为何抛"二玲"娶曾
郭台铭为何抛"二玲"娶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即将迎娶曾经的舞蹈老师曾馨莹已是铁板上钉钉的事实。这一消息一经媒体曝出,让许多人都瞠目结舌,大吃一惊。曾馨莹这个名不经传的一个舞蹈老师一下子就要麻雀变凤凰了,让人大感意外这余,还留下一个谜团让人大感不解:那就是郭台铭为何抛下曾经与自己闹过天大绯闻的艳光四射的“二玲”,却迎娶一个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不及“二玲”的名不经传的小人物舞蹈老师曾馨莹?

  在这之前郭台铭和许名娱乐明星都传过绯闻, 闹过不少花边。其中尤以和“二玲”最为甚,和刘嘉玲玩通宵,刘嘉玲这只花蝴蝶,一边和伟仔拉长跑,一边又在外面打野。抱着粗腿寻大树。幸亏伟仔也受得了她。结果搞得空欢喜一场。再说那林志玲吧,鸿海举行尾牙时,她被当作特邀嘉宾到场,和郭台铭大跳探戈,平时关于俩人的花边也是满天飞。当然也有人反对的,说林志玲不缺钱,为什么非要跟郭台铭这个老头子。可谁知道林大小姐的心里是怎么想的。看上图吧,你看她把郭搂得多紧!像演戏吗?

  要想揭开这个谜团,我们还是从郭台铭这儿来寻找问题的突破口吧!你说身为台湾首富鸿海集团的董事长,人家郭台铭什么样的名女人漂亮女人没玩过,那些明星美女还不是排了队等着他来玩,就怕老郭自己的身体不好。人吧!做什么事,都有个腻歪了的时候,玩女人也不例外,否则娱乐圈内也不会出现那么多同性恋了,就是玩异性太容易也玩得多了玩得腻了,才出现这种变态的性取向。老郭呢!也是该风流快活的都快活到了,美女呀,不管是那些艳光四射的娱乐圈明星,向“二玲”之流,还是那些平凡或各个阶层的淑女,他都不稀罕。

  情人有情人的标准,老婆有老婆的标准。大风大浪都经历了无数次的老郭能连这点最起码的知识不知道?像“二玲”之流仅能玩玩,做个情人还不错,但作为老婆,那是万万不能的,如果把她们娶回来,也就是等于在自己的家里按了颗定时炸弹,将来迟早要后院起火,不是红杏出墙,给自己弄一个天大的绿帽子戴。就是离婚,分些财产出去。做老婆,最牢靠的就是曾馨莹辈。真是有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行。我想当初,曾馨莹也仅是教郭林跳跳舞吧了,根本没想到能被老郭看中。

  老郭在一次公开的场合的一句话可谓倒破天机,“曾馨莹的身上没有金钱味。”这话多经典,明眼人一看便知,这无疑是给刘嘉玲和林志玲二大小姐一记响亮的耳光!这耳光清脆,但又不疼。也不知道“二玲”听了有何感想。

  那看那刘嘉玲兜了一大圈,还是回到了伟仔的身边,趁早去忙结婚了。林志玲呢?也不早不晚的寻了个钻石王老五总算给自己挽回了些面子。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