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国王怒吼催生数百万商机
国王怒吼催生数百万商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当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于本月10日被经常语出惊人的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的一句话激怒后冲后者大吼“闭嘴”时,他怎么也没想到,这句怒吼竟在不到10日内催生了西班牙数百万美元的商机。

  目前,西班牙市场上充斥着带有这句怒吼的手机铃声、印有“闭嘴”字样的杯子、t恤,就连视频网站youtube上也出现了700段相关视频。

  然而,也有人指责这种拿国家元首的一句话赚钱的商业活动侵犯了卡洛斯一世的权利。为避免侵权,不少商家改用演员声音代替卡洛斯原声。据估计,已有50万人在网上下载了这段手机铃声,商家因此大赚了约200多万美元。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