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香港女商人:北京创业17年
香港女商人:北京创业17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关键字:香港商人创业故事 创业项目 创业网 创业

  

    简介: 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 有限公司助理董事,来北京已经有17个年头。

    梁婉珍 在北京得到的比在香港多

    “我来北京的时候,三环外还属于郊区,可现在六环都已建起来了。”曾经做过北京香港商会会长的梁婉珍来北京已经有17个年头了,她已很适应北京的生活了。令人感触最深的是她的“港腔依旧在,京味亦很浓”。

    梁婉珍大学毕业后加盟新世界集团,“和大多数香港人来北京一样,刚进公司不久就被派到北京来开发市场,以为做四五年就回港了,没想过在这里‘扎根’”,她笑得很开心,“现在已不习惯香港了,而是完全融入北京了。”

    由于大学读的专业是地产物业管理和评估专业,所以梁婉珍一直从事房地产方面的工作,华威、京广、国贸等这些大项目,梁婉珍都参与过,她笑称在北京是事业、家庭双丰收,在北京得到的东西比在香港得到的多。“我与我先生是通过工作关系认识的,现在有一个8岁的‘小朋友’。我回香港还有根的感觉,而小孩已经没有了,他认为去香港就是旅游、买东西。”她说,儿子第一语言是普通话,第二语言才是粤语,从小接受的是北京的文化教育,认为北京才是他真正的家。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