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他们,在20岁前变成了百万富翁
他们,在20岁前变成了百万富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关键字:成功人士 如何创业 创业项目 创业网 创业 创业故事

      20岁前如何挣到百万

  《福布斯》网站介绍美英4名少年成功人士的创业经历

  所谓“英雄出少年”。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26日刊登文章,介绍4名美国和英国的少年成功人士。这些年轻人均在15岁以前开始创业,20岁前个人资产均超过100万美元。

  这些少年成功人士的共同点是,具备敏锐的商业感觉,以及把想法变成现实的无穷干劲。

  多尔蒂:享受冒险

  2002年,住在英国爱丁堡的14岁男孩弗雷泽-多尔蒂喜欢用祖母的菜谱在家制作果酱。邻居和朋友们对多尔蒂制作的果酱赞赏有加。

  不久,多尔蒂接到了第一笔果酱订单。由于家庭制作难以完成订单要求,多尔蒂与一家有200人规模的食品加工厂签下合约,工厂每月抽出几天为他制作果酱。16岁那年,多尔蒂选择放弃学业,把全部时间投入他的果酱生意中。

  2007年初,英国韦特罗斯(waitrose)超市与多尔蒂接洽,希望经销他的“超级果酱”产品。几个月后“超级果酱”开始出现在该公司184家连锁店的货架上。此后,英国零售业巨头特易购(tesco)购进“超级果酱”,并在其300家连锁店出售。

  与此同时,多尔蒂努力开发制作多种口味果酱,为“超级果酱”争取更大市场。

  2007年,“超级果酱”销售额为75万美元,2008年预计月销售5万罐果酱,全年销售额将可达150万美元。

  现年19岁的多尔蒂目前个人资产已超过100万美元。

  约翰逊:突破自己

  1994年,家住美国弗吉尼亚的男孩卡梅伦?约翰逊开始了自己平生第一笔生意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