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黎巴嫩前总理后的财富故事
黎巴嫩前总理后的财富故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关键字:白手起家 成功人士 如何创业 创业故事 创业项目 创业网 创业

      法赫德?哈里里:总理后裔发大家业         在战乱频仍的黎巴嫩,弥漫的硝烟难掩一个家族的炫目光芒。哈里里家族在《福布斯》富豪榜上,共有6位亿万富豪,法赫德?哈里里就是出自其中的一颗财富新星。         法赫德是已故黎巴嫩前总理拉菲克?哈里里的小儿子,哥哥巴哈(净资产33亿美元)、萨阿德(净资产32亿美元)和艾曼(净资产23亿美元),妹妹辛迪(净资产11亿美元)、母亲纳兹克(净资产14亿美元)也都在《福布斯》的富豪榜上。         法赫德目前和母亲纳兹克、妹妹辛住在一起,在巴黎从事设计行业,设计家居用品和其他器皿。法赫德还是贝鲁特一个卫星电视台的董事。这个电视台由他父亲拉菲克?哈里里在1992年创办,其网络覆盖了中东大部分地区。         而37岁的萨阿德是这个家族的首领,作为黎巴嫩议会多数党领导人,他也是最有可能继承亡父政治衣钵的人。         哈里里家族是黎巴嫩最富有的家族。哈里里家族的今天得益于他们的父亲,已故的前黎巴嫩总通讯和媒体。一位不愿公开姓名的黎巴嫩裔瑞士银行家说,拉菲克的资产至少有100亿美元。         《福布斯》说,拉菲克?哈里里生前创建的商业帝国从沙特阿拉伯到美国、欧洲和非洲,涉及银行、媒体、通讯、房地产和建筑多个行业。自他遭暗杀身亡后,年轻的继承人们在商业和政治领域“维护了家族的名誉”――榜单显示,拉菲克的遗孀与5个孩子的净资产总和为167亿美元,约是拉菲克去世时的3倍多。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