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东拼西凑2000元起家的创业故事
东拼西凑2000元起家的创业故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与一般民营企业不同的是,当代集团的创始人是“七人帮”――检测科需要一种检测致婴儿残疾的诊断试剂,这个市场很大。”艾路明与国家计生委协商合作,成立了一个公司;又用一年时间兼并了扬子江制药厂,取得了针剂生产的批号,诊断试剂和尿激酶临床针剂投入生产。“这就是上市公司人福科技的前身。”

    1995年,当代公司开始参与国有企业的购并和重组,资产迅速扩张。到1996年,资产已达5000万。同年6月,人福科技上市,成为东湖开发区第一家上市公司,资本扩充至一亿元。

    购并握有医药生产资源的企业,是快速增长的捷径。2000年,当代集团兼并了宜昌医药集团。

    “安全套也是个诱人的大蛋糕,仅国家采购一年就是4个亿。”当代集团悄悄在英国注册了“杰士邦”牌安全套,到马来西亚组织生产,回国内销售。“杰士邦”很快站稳了脚根,并出资购下天津一家乳胶厂,扩大生产。

    现在,当代集团在医药、贸易、房地产等方面斩获颇丰,“去年销售额8个亿,其中医药就占6个亿,总共纳税1个亿”。当代集团所属的人福科技更在全国医药企业中排进了前50名。

    16年的风风雨雨,当代集团不断发展,其核心创业者却一直没变,仍然团结地走在创业之路上……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