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挫折中成长李如江创业的第一道坎
挫折中成长李如江创业的第一道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从方兴大厦到清华同方科技广场大约有1000米的距离。10年的时间里我们只前进了1公里,李如江笑着打了个比方。10年间弹手一挥。对于东进这样一个企业来说,10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走过了创业时期的艰辛,经过了市场的风雨吹打,也闯出了一片天地,得到了一个不错的名头,日子也很殷实。但李如江总觉着少些什么,不是钱,也不是名。

  李如江清楚这种感觉是什么。当实现了一个目标,他知道,必须要向一个新的目标发起冲锋,否则,这种感觉会很强烈,会让他很不舒服,甚至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