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每段创业故事都是不可替代的人生
每段创业故事都是不可替代的人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每一段创业故事背后,都是一段不可替代的人生。

  我们需要洞明的是:不管你是享受既有的工作还是选择创业,都是想在不断变迁的现代生活中,寻找能让你舒适的生活方式。在当今这个个人与工作生涯皆必须面临不断发展与冲击的新四年来,公司人数看似没有什么变化,但人员结构和业务组成却日渐清晰合理,隋倩于无声无息中把公司规范起来了,“做it这块,小公司太多了,人员太过闲散,流动性大制约了公司发展。我们的骨干技术人员相对稳定,现在公司在发展‘技术外包’,即替协议单位全权接管系统开发及维护的工作,等于我们公司就是协议单位的‘技术处’,为了发展这块业务,我们公司必须规范起来。”不觉中,隋倩就把以前在外企那一套管理规范用上了。

  临近春节,员工们仍然毫无懈怠工作着,隋倩却准备再忙一周就回四川过年去。她伸了个懒腰,开心地说到:“公司约定了轮流休假,公司报销一定费用,他们新、马、泰全都遛过一圈了,也该我回家陪陪父母了。换换思路,明年回来继续。生活就得随时加点新调料,比如我们传统饮食中没有的咖喱。”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