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创业失败:聪明反被聪明误
创业失败:聪明反被聪明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2002年,安防产品在我的家乡还是个新鲜的行业!凭直觉,我认为是不错的!

    再加上公安厅的有几个哥们撑腰,于是,从银行贷款南下!和我弟在深圳考察学习了差不多一月之久,我拿了十万元的产品回到了家乡!开始了我的创业!

    可以说我当是有点冲动的,回到家乡。虽然靠几个哥们的权力也卖了一部份产品,但毕竟是杯水车薪!因为是县城,人们的对于安防的意识一点都不强烈,而且当时国家也没下文新房产一定要安装配套安防产品,所以,也不可能用权强制执行!所以,几个月下来,大部份产品在房子里面乖乖的呆着!

    眼看着,还贷款期越来越近,我心里有点急了。

    人们没那个意识,虽然在县电台也打了广告,但看的人多,买的人还是很少,怎么办?

    和我弟弟商量了几个晚上!终于想出了一条“妙”计!

    第二天,我找到当地一位来往较少具有一定影响力有富豪。同他商量说:想向他借款还银行贷款,为表感谢。先免费给他安装了一套我们的安防报警产品。

    在听说我对产品的功能介绍后,那富豪很感兴趣,当即表示同意安装,并说,借款的事好商量!(当然,这个是秘密进行的)

    我现在想,也许这事打此停住就好了。因为,他在当地较有影响力,让他宣传一下会更有效果,但当时我没有那样做,而是在给他安装产品后的第七天,我花钱加诱惑(说富豪家有很多现金在保险柜)请了一个所谓黑道上的小偷,去富豪家偷东西。

    实际上这是一次很成功的策划,当那天半夜防盗声光警迪的响声响彻小巷的时候,第二天,果然差不多整个街上都在议论这件事,第三天上报纸后,来我店面来问价的,要求的安装的人明显的多了起来!

    可是,好景不常,第七天,我的店铺被查封了。原因是那个小偷落网,供出了我那一次所谓的“成功”策划!

    虽然后来有哥们的帮忙,货可以拿回来,但已经失去信誉了!就这样,我的第一次创业,因为我的“聪明”以失败而告终!

    创业路上朋友们。做人还是厚道一点的好!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