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英国鞋商马克的成功秘诀
英国鞋商马克的成功秘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最近几年,对英国商界来说是一段经受考验的时光,一些零售商的销售额不断下降,股票纷纷暴跌。但是,贝斯伦敦公司的马克?韦罗纳却是一个幸运儿。

    韦罗纳于1995年与人合作创建的这家男鞋公司是英国成长最快的工商企业之一,销售额从1996年的120万英镑猛增到2000年的1600万英镑。贝斯伦敦公司最近在一项100家甲级企业评比中位列第22。

    现年44岁的韦罗纳最初涉足商业是在1982年,他开办了劳埃德鞋类公司。18年间,韦罗纳将其生意发展成一个全国性的买卖,获得了330个商店的租让权。现在他的精力主要在经营贝斯伦敦公司,尽管仍拥有劳埃德公司30%的股权,他把生意的日常管理交给了别人。

    韦罗纳创建贝斯伦敦公司的构想是在巴黎的一家餐馆里形成的。韦罗纳说:“我们想要创造一个既实现规模效益,又不同凡响的品牌。我们知道市场上有一个空缺,就是中档并注重时尚的鞋子。”他与其合伙人搜集了20个鞋子模型,聚集了意大利的制造商们,腾出了商店里的空间。这些鞋子大获成功,不久,贝斯伦敦公司的品牌就出现在全英国的商店之中。韦罗纳及其同事发展该公司所借助的是90年代的青春文化。

    通过一系列的大力促销,他们积极地向18岁到30岁年龄组推销。3年前的一项大胆活动使推销达到高潮。那时,公司推出了一本供人们在伦敦游玩的指南,大胆地向人们推荐适合年轻人口味的去处。韦罗纳说:“首发式的晚会热闹非凡。晚会是在旧的奥尔德维奇地铁车站内举行的。晚会充斥着平民气氛――恰恰是我们希望达到的效果。”

    对想当企业家的人们,他的赠言是:“要做好调研,要了解市场,知道自己正在努力去实现的是什么,要制订好生意上的计划。要选择适销对路的产品。在美国,你可以通过营销打入一个市场。但在英国,产品就是一切。”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