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创业,我差点犯罪!
创业,我差点犯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这一阶段,创业的想法时刻没有停止过,一个一个的投资想法,兴奋后都一个一个的被自己否定了,老公看到我在家里无所事事的样子,认为我很不上劲,认为我无所救药了,逼迫着我出去打工,中间被逼得不行了,就去工作了,1个多月,不是我不愿意工作,因为我认为给人家打工一辈子都没有出头之 日,思维决定出路,打工与自己创业,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如果你处在一个打工的身份,那么你得思维就固定在了那个范围内,你看不到希望,唯一看到的就是自己的那么狭小的天地,我不是说打工不好,很多的成功人士都是从打工开始的自己的人生,不过他们是少数能从中间摆脱出来的成功人士。

    给你举个例子,我老公,(现在还可以这样称呼他,因为我们的离婚手续要在月底才能去办,)因为我们婚姻生活的缘故,选择了先打工开始,还好,他第一选择的公司就是青岛啤酒公司的业务,开始了人生的开始,而没有走到车间,如果那样,他会更加的完蛋了,业务首先还可以锻炼一些能力,本想是先做业务最后自己做生意的,谁想,打工的思想,严重影响了他,做了4-5年的酒水业务,本想可以自己做点事情了,因为这个流程,已经掌握的很好了,谁想,他竟然放弃了自己创业的想法,还放弃一直从事的酒水行业,放弃了,4-5千的高薪,突然不顾我的意见不过他好友的意见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进入了保险行业,他说他不适合做生意,他的理想就是做职业经理人,而且还说,做酒水代理压资金太厉害,他是看到了风险,不过你为何不看到生意的高利润呢,难道就没有好的操作模式了吗?唉,无可救药了,他的打工的思想,谁也改变不了他。

    话题还是跳过来,他的逼迫,他的威胁,他的给我的压力,更加快了,我必须要离马的想办法来自己创业,自己来独立,自己来摆脱他的思想,还有我已经闲了一年多了,我也不想再虚度时光了,在电脑里,在阿里巴巴,在一些创业投资信息里,我如饥似渴的吸收着别人的成功思想,希望看到自己的出路,有的创业故事很给我震撼,这更加激励着我创业是出路,思想是出路,想法是出路,想到就能做到,这一阶段无数的创意被自己推翻有推翻,又想靠自己的力量来,又想投资少,又想来钱快,又想有发展,又想不违法。

    有一天看到一个网站上说,提供特殊服务的很赚钱,我的头脑里,就想开了,我能不能这样做呢,?我在qq上来招揽顾客,然后我再大的酒店里找服务的女孩子,然后我找个场地,这样我就可以小本创业,就可以很快地有利润了,说做就做,我申请了一个qq,写了一个心理压力排泄室,而且还写了,提供特殊服务,而且还写得价格不超过250。天呢,每加一个30多岁的男人,他都不拒绝的加我为好友,而且,还真的有人来询问,问女大学生多少钱,而且达成意向的还有一个,这可是短短的几分钟的事情呢,做这一切事情的时候,天呢,真的是疯了,大脑很是飘飘然,知道是违法的事情,知道,这不是我想从事的行业/知道自己不是那样的人,知道这一切都是个想法而已,我很快的关了qq,心情冷清下来,天呢?我都作了些什么?这不是犯罪吗?自己生来就最为鄙视的行业,最为看不起的事,为何会有这么一个疯狂的想法,虽然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的10多分钟,而且是大脑里的,我很看不起我自己,难道就没有别的出路了吗?难道这是唯一的出路了吗?不会的,思路决定出路,路一定还有,还有更为光明的,更为为大家谋福利的行业,在等着我,我很快的否定了自己的这个愚蠢的创业想法,这样的事业不是我要去做的,太黑暗,虽然利润很高,虽然本很小,虽然来钱快,虽然有社会需求,可是我坚决的否定了自己的这个犯罪的创业想法。

    后来通过问一个朋友,他说女大学生至少好几千,或4-5百,天呢,我还只以为是的定了个不超过250,多么荒唐的冒险的想法,今天写这些东西呈现出来给他家,我是想告诉大家,路有千万条,一定要选好了,不能为了利益就丢失了做人的光明正大,就去想些歪门邪道,要想真正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就要做一些光明正大的行业,就要考虑好了,规划好了,自己的路,不要盲目,不要自卑,不要迷失了自己的眼睛,虽然现在的我,还没有达到我的目标,不过,我已经选好了一条光明大道,一条大家受益的事业路一直走下去,我已选好,我正在迈出第一步,希望我的创业的创意能够吸引来一些真正的投资人,因为我的创意是根据实际需求来设计的,而且这个需求是每个人都需要想改变的,真的,如果你有资金的话,请来投资,请来做一件可以改变现在销售模式的大改革。

    最后,还是一句话,创业,眼光一定要看远了,不要被自己的眼光所局限,也不要被自己的头脑所伤害。因为我差点走向了犯罪的创业路,我的经历希望能够给你一个警醒与启迪。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