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创业证明爱情23岁美眉嫁48岁小矮人
创业证明爱情23岁美眉嫁48岁小矮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重庆女孩潘林梅,23岁,美丽、健康,身高1.60米;卢宝生,48岁,因病驼背个头不到1.20米,今天他们将冲破世俗偏见,走进结婚的殿堂。两人如何走到一起?卢宝生的回答抑扬顿挫:“我们追求生活的质量,三年中,我们每一天都深爱着彼此。”

    女孩芳心暗许诚实小个子

    1958年,一岁的卢宝生因患小儿麻痹,落下了残疾。1979年,卢宝生高中毕业后进到重庆市南桐矿区电子仪器厂工作。在家里的极力主张下,他和一个农村残疾姑娘结婚,并生下一女。但两人在人生观等方面相差太大,在女儿18岁那年,两人离了婚。

    2002年,卢宝生与人合伙在万盛开了一个电脑培训班。当时正在上职校的潘林梅常到这家培训班学电脑。渐渐地,林梅发现这个残疾老师健谈、幽默,更让她佩服的是老师的为人,“卢老师是部门副经理,别人出差都是想方设法在单位多报账,他却常常自己掏钱垫;卢老师虽然身材矮小还带残疾,但对朋友以诚相待。”她说。

    林梅悄悄地打听到卢老师的生日。这天,她买了生日蛋糕送给卢老师,并委婉地表白了对老师的爱慕。

    对此,卢宝生很惊讶,但他坚定地告诉林梅:“我们可以做好朋友,但不可能做夫妻!”他怕委屈了林梅。但在姑娘真诚的攻势下,他向爱情投降了。

    艰难创业证明爱情

    为了让父母了解卢老师,林梅常约卢老师到家里吃饭,但由于两人年龄、身高等相差太过悬殊,父母从没觉察到女儿的心思。林梅担心农村出来的父母接受不了她惊世骇俗的爱情,于是这对爱人想到了一个办法…… 2002年10月,林梅对父母称到昆明朋友处打工,和卢宝生一起踏上了火车。

    两人来到昆明东郊租了一间很便宜的小屋,办了一个“宝林电脑服务部”。

    为了维持生活和电脑服务部的正常营业,两人出去卖过皮鞋、摆过地摊,在那段艰难的日子里,两人的爱情越加坚贞。由于态度好、技术过硬,电脑服务部的生意渐渐有了起色,当地买电脑的人也越来越多,他们再也用不着去天桥、车站摆地摊了。

    他们将走进婚礼殿堂

    到了2004年,林梅的父母终于知道了真相,他们坚决地反对,可那样只能把爱女逼上绝路,两位老人苦口婆心地劝说女儿;女儿也不厌其烦地劝自己的父母,林梅嘴里的一桩桩事实,一个个道理,让这对善良淳朴的老人哑口无言……老人拗不过女儿,同意了这门婚事。

    2005年2月2日卢宝生和潘林梅在重庆市民政部门拿到了结婚证,今晚,他们将走进婚礼的殿堂……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