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一起冤案成全了我的创业梦
一起冤案成全了我的创业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我的努力改变了我的生活 不当干部开茶楼

    17岁那年,我穿上军装,在部队一呆就是22年。

    2001年我退伍转业,回到家乡做推广,我向一位医生递名片,没想到他一下子把我的名片打翻在地―根本不屑看。我当时的感受,真的是想找个地洞钻下去,但脸上,笑容,竟仍然艰难地支撑着!

    还有一次去一个校长家联系业务,敲了3次门他都不开,语气颇难听:“谈工作到办公室去!你们这些人怎么这样,和你们讲了快走快走还不走。”同去的业务员气馁了,我咬咬牙第4次敲门:“校长,我是慕名而来。我们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来坐坐交个朋友……”就这样,终于敲开了门。

    经过这样的艰辛努力,我终于签下了第一单200多万元的合同。当时,当我看到同事们赞许的目光时,心里百感交集。喜悦是当然的,而且无法用语言形容。因为那是对我,对我作为一个独立女性的价值的肯定。是这种肯定,鼓励我在创业的道路上一步步走了下去。

    2004年我在梅家坞喝茶,一到那里我就喜欢上了,觉得这地方格外适合我。这地方有杭州文化的底蕴,在“中国茶都”的品牌下,茶产业也会有很大发展。像我这么一个土生土长的杭州女性,最适合在这样一个地方守一家茶楼,既是创业,也能结交朋友、读书养性。于是,我决定放弃已经做得不错的销售,再去创造真正属于自己的一份事业。

    要开好茶楼,就需要懂茶、了解茶。我跑到书店买了一大堆关于茶的书,每天晚上抱着啃。这不,我这间茶楼的名字,就是我和先生从陆羽《茶经》里“发掘”出来的―《茶经》说,茶有第二种称谓:“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