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李嘉诚与理财秘诀
李嘉诚与理财秘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三十以后重理财   20岁以前,所有的钱都是靠双手勤劳换来,20至30岁之间是努力赚钱和存钱的时候,30岁以后,投资理财的重要性逐渐提高,到中年时赚的钱已经不重要,这时候反而是如何管钱比较重要。   足够的耐心   如果一个人从现在开始,每年存1.4万元,如果他每年所存下的钱都能投资到股票或房地产,因而获得每年平均2 0%的投资回报率,40年后财富会成长为1亿零281万元。许多听过李嘉诚演讲的人,经常提出疑问:要40年才能成为亿万富翁,时间太长了。您是否能传授一些快速理财致富的秘诀?   理财必须花费长久的时间,短时间是看不出效果的,一个人想要利用理财而快速致富,可以说是一点指望也没有。照着李嘉诚的秘诀,熬了漫长10年,到最后仅能买回一部车,离亿万富翁差远了。   因此,理财者必须了解理财活动是马拉松竞赛,而非百米冲刺,比的是耐力而不是暴发力。要想投资理财致富,你必须经过一段非常漫长时期的等待,才可以看出结果。   先难后易   每年年底存1.4万元,平均投资回报率有20%,即使经过了20年后,资产也只累积到261万元,此时仍然距离亿元相当遥远。只在继续奋斗到40年后,才能登上亿万富翁的台阶,拥有1亿零281万元。   但李嘉诚也坦言,赚第2个1000万要比第1个100万简单容易得多。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