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摩凡陀:把经典与时尚带给中国
摩凡陀:把经典与时尚带给中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1-12-23 点击:

  

  摩凡陀公司成立于1881年,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其产品成为众多收藏家的珍品。百多年来,摩凡陀共取得了100多项技术专利,并荣获200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其代表作品被世界上20多家大型博物馆珍藏,摩凡陀表也因此被各界名人所追崇,在欧美市场上至今畅销不衰。但是,摩凡陀的名字对大多数中国百姓来说还很陌生,此次名表展,摩凡陀亚太区总经理马锡先生亲自出马,是不是说明摩凡陀对中国的市场预期发生了兴趣呢?就此记者专门采访了马锡先生。

  摩凡陀是如何把时间与艺术联系在一起的?马锡先生说:对文化与艺术的热爱和支持是摩凡陀的传统,这与摩凡陀竭力追求完美表现和卓越的设计是相吻合的。“时间的艺术”作为全球广告宣传的核心,主要表现在以黑色背景为衬托,与一系列彩色艺术表款字盘或传奇名人的黑白肖像相互辉映,如国际网球顶尖好手petesampras、爵士乐奇才wyntonmarsalis和美国芭蕾舞剧院主角irinadvorovenko。自1980年起,摩凡陀便积极赞助美国芭蕾舞剧院,同时也是林肯表演艺术中心的忠实支持者。2002年,摩凡陀再接再厉,继续支持文化事业。今年4月,摩凡陀协助举办了纽约市立当代艺术新馆第25届大会,并在会上拍卖1988年推出的andywarboltimes/5限量表款,为博物馆筹集资金。正是摩凡陀这种不断对经典文化品位的追求,也使众多艺术家和设计大师加入摩凡陀不同时期的设计,一款款融时间与艺术相结合的系列手表便由此而诞生了,因此具有极高的品位。

  此外,艺术是有前瞻性的,把控市场同样要有前瞻性。马锡先生说:从摩凡陀的历史上看,许多设计是具有艺术的前瞻性的,正是因为这种艺术的前瞻性与市场的未来需求的有机结合,才使得摩凡陀具有至今不衰的生命力。

  中国加入wto后,市场会更加开放,摩凡陀如何看待这一市场,此次名表展是不是调整对中国的市场战略的开始?

  马锡先生说:中国的发展潜力很大,中国是未来最大的市场,这一点是很多人的共识。许多国际大品牌都看好中国这个大市场,不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但市场是要慢慢培育的,就像长城不会一天建成一样,特别是手表的推广,更要一步一步去做,对当地的市场要了解、要分析,根据不同城市的特点,我们的推广战略也要有所不同,中国加入wto前我们这样做,加入wto之后,我们还是要这样做。摩凡陀已经有121年的历史,不同年代的发展战略会有所不同,但与艺术联系在一起,这一点是不变的,这是我们要保持的持续性。我们已做好了未来的发展计划,就是在保持持续性的同时,增加新的理念,并加大投入。

  据摩凡陀透露,今年的市场战略将以北京、上海、广州等国际化大都市为中心,进行重点推广,同时加大重点地区省会城市的推广力度,如哈尔滨、沈阳等,形成大都市与重点城市相结合的营销网络,建立并扩大高品位市场。

  任何一个世界知名品牌几乎都面临着假冒产品的困扰,中国的不少消费者是在秀水街上认识movado的,除了加大宣传力度外,摩凡陀如何保护自身品牌,在打假上采取什么措施?

  对此,马锡先生有他自己的看法。他说:有人仿造不是坏事,这正说明你的产品有名气、品质高。从另一个角度说,仿造品也为我们做了宣传。另外,我们的客户群层次很高,他们是绝不会去买仿造品的,因此,仿造品再多也不会影响我们的市场。致于那些买仿造品的人,别人也许看不出真假,但他自己肯定是会心虚的。在国外,有的人有好多表,价格不贵,特别是年轻女孩子追求时尚,她们买表主要是为了与服装搭配,真假无所谓;而还有一些人,一辈子只买一块手表,他们往往选择movado。总部要求我们下功夫打假,但具体的实施方案还在酝酿之中。

  马锡先生最后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摩凡陀会努力开拓中国的市场,让中国的消费者对movado有更深的了解,同时,我们也会把最好的产品带给他们。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