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赔了100万 他又投入200万!蓝莓大王的甜蜜创业计划!
赔了100万 他又投入200万!蓝莓大王的甜蜜创业计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3 点击:

   杨松泼,今年44岁,山东省平阴县孔村镇人,眼前的这片果园是他历经五年多时间培育的蓝莓园,每天早晚他都要在园子里巡视一遍,这个园子的每一棵果树他都了如指掌。

十七岁那年,因为家庭变故,杨松泼离开家乡到北京打工,经过多年的打拼,他在北京安了家,也有了自己的生活。可是越来越大的工作压力,还有快节奏的工作,让他对大城市的生活心生厌倦,离家十几年,对家乡的思念愈加强烈,最终杨松泼说服家人决定回乡创业。

那时,平阴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刚刚成立,杨松泼的创业之路就从休闲观光农业开始,而蓝莓也成了他的第一选择!可是蓝莓种植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虽然做好了思想准备,但在第二年就出现了大量死苗,100多万的投资打了水漂。

那段时间除了去外面学习查阅资料,杨松泼全身心投入到蓝莓园,温度、湿度、腐殖质含量,酸碱度,蓝莓的生长习性都被他完全掌握,杨松泼也摸索出一套自己的蓝莓内地种植经验。

为了丰富品种,杨松泼又引进了红心猕猴桃,奇异梅,枇杷等水果。在果园实验性种植成功后,杨松泼心里还有一个更大的计划,如何把家乡的特色水果产业做大做强,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作者,建立完善的销售渠道,这是杨松泼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如果您对杨松泼的特色水果感兴趣的话,可以与他联系,共同实现这项甜蜜的创业计划!杨松涛电话:138 5417 5680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