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她创业6年30家分店 从白手起家的农村姑娘到月入30万的店老板
她创业6年30家分店 从白手起家的农村姑娘到月入30万的店老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今天跟一个高中同学大明聊天

听他给我讲述这些年生活的艰辛

拿着死工资

天天被领导骂着

没日没夜的加班

他说受够了

发誓要逃离这种生活...

可是当下的我们

谁又不是过够了这种日子呢

现在风口都那么多

自媒体、网络直播、区块链……

都吸引了很多去尝试

可如果你

没有才华、没颜值、美天赋

怎么办?

今天小编想跟你说

那你不妨试试去创业

选择一个好项目

拼命的去努力

成功离你并不遥远

哈尔滨80后辣妈

初中毕业

开30平方小店月入30万

她的经历你也可以!

你可能不相信,但她其实就在你身边。她用半年时间在哈尔滨买了一辆曾经自己最想要的斯巴鲁傲虎,六年创业硕果累累,建立了30家营养俱乐部,每家月收入30多万!

她叫孙丽,80后辣妈,是什么让她有了如此的大的锐变 ?其实是因为一顿营养早餐,没想到的是,这就是她人生的转折点!

她出生在黑龙江的一个贫困县延寿,16岁时因为家庭条件而辍学。作为老大的她早早地帮父母承担起了养家重担。为了早些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十九岁的她独自来到哈尔滨开始了打工生涯。

她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烧麦店里当服务员,每个月只有300块的月薪。因为学历低换了很多工作,她什么活都干过。但是这些工作只能补贴一点家用。除了房租,吃饭,所剩无几,所以她什么能挣钱的兼职都做过。

但她不想平庸一辈子,她始终没有放弃向更好的生活努力,通过和老公的共同努力,终于在哈尔滨有了属于自己的家。

稳定之后,夫妇二人继续努力,二十七岁那年,俩人开了一家广告公司,生意越做越大。伴随着事业发展,她也迎来了自己孩子的诞生,这是一个转折。

在产后,她的体型慢慢开始发胖,胖到最后,她索性都不愿意出门,害怕朋友们看到她这副臃肿糟心的样子。

直到有一天,孙丽下楼买早餐。她发现街旁开了一家与众不同的门店,这就是她第一次走进营养俱乐部,并在这里成功减重23斤,更没想到这就是她命运的转折点!

“就这样我成为了一名营养老师,一干就是6年。现在我已经是一名特级营养老师,凭自己的努力在哈尔滨开设了30余家营养俱乐部,每家俱乐部月收入过三十万!帮助超过千人减肥成功!”

这些通过孙丽开出自己营养俱乐部的人有学生、有打工族、有小老板、他们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她叫小影,开营养俱乐部之前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她的第一份工作是来到俱乐部给营养老师当助理,没形象、没经验、没方向。半年后,转型营养教练,在自己老师店的旁边,开出了自己的俱乐部!如今她的人生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方面,实现了从0到月赚50000元的逆袭,形象气质比以前更时尚自信!

她叫广新,农村孩子,开出营养俱乐部前是一名饰品店老板,上货发货没日没夜的干,每个月也只能赚个五六千块,自从在孙丽的指导下,在香坊开出营养俱乐部,她的人生就朝着不可思议的方向发展 ,现在她的月收入过10万,更是买房买车!

他们是邓先生,肖女士,做生意失败,欠下一屁股债,但是他一直不甘心向命运低头,希望努力去创造自己的人生。从内蒙来到哈尔滨,走进营养俱乐部,现在他们每月收入5万以上,几十万的债务已还清。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