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大学生创业 60个项目将获超过10万资金支持!
大学生创业 60个项目将获超过10万资金支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7 点击:

昨天上午,2018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进行了总决赛前的最后一轮专家评选,来自高校、企业、金融投资机构等领域的专家评审从1500多个参赛项目中层层筛选,对其中528个项目通过专家复审并进行公示。从中选出60个项目,拟对其进行10万以上的资金扶持。

今年,不仅参加项目数量增加了,质量也越来越高。

帮女郎发现,评选现场除了对选手提交材料的审核讨论外,还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对创业者的相关信息进行网络审查,评审环节更严格。随着“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进入第七年,越来越多的本地高校毕业生留在湖北,不少“新鲜血液”也回流到湖北。

最终进入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的优秀创业者将于九月在湖北电视综合频道进行最后一轮角逐,冠军到底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