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深圳创业成功的秘籍原来是这样!这些为梦想不服输的女性 不得不看!
深圳创业成功的秘籍原来是这样!这些为梦想不服输的女性 不得不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09 点击:

在深圳这个创业之都

活跃着不少实现了创业梦的女性

创业的行业不同、起点不同

目前的规模也大小各异

但是在她们身上

都同样展现了女性创业者

所共有的独立、进取和自信

而对于女性创业的甘苦冷暖

她们也各有一番不同的体会

闫桂飞:帮女人把美变为“资产”

因为好的形象能给他人留下好的的印象,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意到了自己的形象管理,闫桂飞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个市场的需要。

在孩子5个月大的时候,闫桂飞选择了创业这条路,创办了一个为女性提供形象管理的小平台。在创业的过程中,她渐渐地被市场所接纳,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让她觉得自己所付出的一切都没有白费。

  侯计香:坚持的重要性

总结自己的事业发展轨迹,侯计香说,坚持在每个阶段做好手头的事,等待机

会、抓住机会,这是她人生道路的不二信条,也是她事业成功的根本基石。

2001年,侯计香的坚持、勤奋,让她迎来了事业上的大跨越,她偶然中了解到德国一个州的州政府有意盘活一块国有土地,通过不断的沟通,侯计香终于争取到机会,中德橡树园项目由此应运而生。

经过八年的坚持和努力,一个最初基于地产开发,而后涵盖商贸、教育和文化的产业集群,已经蔚然屹立,成为中德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的一个纽带,一座桥梁。

李梅:洞悉先机 二次创业

李梅,金盈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现在是一名投资移民专家,并且是移民定居项目中国市场的开拓者,自2002年以来由她创办的移民公司已经成为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标杆性企业。

可对她来说,成功并非一蹴而就,当年刚刚走出大学校门后的第一次创业就曾经以失败告终。而她随后的经历,或许能给很多二次创业者带来有益的启示。

创业之都 巾帼携手

第一现场的女性创业故事播出后

备受女性同胞关注

电视节目播出的同时

指导提高女性创业实操技能的

公益讲座也在火热进行!

公益学堂讲座每两周一期

邀请各种重量级

创业成功人士分享心得

同时帮女性创业者对接

包括资金在内的各种资源

心怀创业梦想的女性市民

本期公益学堂邀请到的是

合纵文化集团执行董事 许晓英

她将给我们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

生意合伙人、股东的选择技巧

以及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