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山东淄博博山女老板看中项目果断出手 仨礼拜赚3000
山东淄博博山女老板看中项目果断出手 仨礼拜赚3000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25 点击:

现在啊,咱们的5号农场项目已经吸引了很多合伙人加入了,他们虽然性格不同,职业不同,但是都想二次创业,并且都有对新项目的敏感性,博山的孙芹就是这么一位。

孙芹在博山经营着一家酒店和一家加工厂,平时工作很忙碌,但是在工作之余,她也喜欢了解新闻资讯。

5号项目合伙人 孙芹:

前几天我在看电视的时候 咱淄博生活频道有个5号项目 我感觉挺好的 我这人吧 性格在这 我什么都想试试 我虽然有个加工厂 还有个酒店 但是我看这个项目挺好 我就想去看看

孙芹是个说干就干的人,第二天,她就赶到了5号项目的沙龙会了解情况。

5号项目合伙人 孙芹:

当时我看到各行各业的人都有 有大学生 也有五六十的 他们都想创业 当时我了解到咱这个5号农场是中科院的一个科研成果 是我们淄博电视台一个官方项目 我就觉得非常好 当时我就签了个VIP

成为了项目合伙人之后,孙芹就时不时的在朋友圈转发有关5号农场的内容,由于平时为人豪爽仗义,孙芹的人脉很广,朋友也多,这一推广,朋友们都看到了。

5号项目合伙人 孙芹:

这个还挣钱挺快 朋友们看到朋友圈有这个5号农场 他们就都咨询我 销售的挺好 20来天我就销售了八九十盒 赚了3000多块钱 还有人对这个项目感兴趣 想跟着我一起干

现在的孙芹在工作之余,将5号农场的推广作为了重中之重,并且在店铺的显眼位置里也摆放了5号农场,她有一个想法,有钱就要大家一起赚。

5号项目合伙人 孙芹:

现在还不断有人咨询我 有想买的我就给他送过去 想跟着我干的 我就准备把他带到沙龙会去 我们一起赚钱 一起创业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