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山东淄博32岁女子开店年收入30多万
山东淄博32岁女子开店年收入30多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6 点击:

今年32岁的张倩在张店经营着一家以隐形床为主的全屋定制家居品牌店。2012年她就看到了隐形床在淄博的市场,所以打算引进。虽然想法有了,但是真正着手干的时候,却面临着很大的资金压力,多亏有了创业贷款,她才能顺利走了下去。

11月25日,记者见到张倩时,她的言语中充满了对创业贷款的感激之情。

张倩在查看资料。

每次进板材,张倩就要成批的进货,几十张甚至是几百张,每种颜色都要进,这在很大程度上占用了她的流动资金。另外,店里做宣传,做推广,加上水电等日常开销,也需要一笔流动资金。

如何缓解资金压力

跟亲戚朋友借钱还是商业贷款

这些张倩都考虑了。

对于门店来说,

商业贷款的申请难度比较大,

另外利息比较高,

张倩面临的压力同样很大。

至于跟亲戚朋友借,

买房子或者上学、治病还好开口,

对方一听说是做生意用,

担心钱打了水漂,

直接把话岔开了。

张倩在查看报表。

就在那个时候,张倩通过朋友知道了政府对创业人员的扶持政策,个人可以从淄博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申请创业贷款,政府来补贴利息,相当于无息贷款。

“我仔细了解了这个政策,发现符合申请贷款的条件,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就去申请了。真的没想到,很快,不到一个星期,就给我们回复了,并且批准了我们的申请。当时真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急需资金的问题。”

创业贷款很快到位,

隐形床在淄博的市场也打开了,

张倩的生意越做越红火,

业务越做越多,品牌也越做越大,

今年她还完贷款后又申请了第二期。

张倩店中的各种家具。

张倩说

“我们要扩大店面,还想在别的地方开分店,这些都是需要资金的,所以第二次申请了贷款。”

因为创业贷款,才有了她今天的事业,作为创业者,政府的扶持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她非常感谢政府提供的机会和便利。

淄博创业贷款可用微信小程序申请 

申请方式已增加到3种

近日记者从淄博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获悉,该中心现已推出“淄博创业贴息贷款”微信小程序服务功能。目前,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方式已增加为实地申请、网页申请和手机小程序申请3种方式。

2018年,市人社局担保中心结合“智慧人社”建设,推出“快易贷”微信小程序服务功能,打造阳光便捷的移动端服务平台。创业人员可以办理业务、咨询问题,进一步扩展了服务的时间和空间。使用小程序申请时,在微信搜索栏里输入“淄博创业贴息贷款”,就会出现该小程序。小程序的头像标识是温暖淄博人社,打开后,可关联个人微信信息。该小程序共分为贷款和咨询两大部分。

如果申请者想要申请创业贴息贷款,可点击“我要贷款”,在填写本人信息、项目情况(填写执照名称、注册编码、经营地址、固定资产等信息)、申请贷款(填写贷款数额、贷款期限、选择受理机构等信息)后,提交贷款申请,一份创业贴息贷款的申请就通过“快易贷”网上服务平台网页版后台系统,自动传至对应市直或区县的创业贷款担保中心。

创业担保贷款微信小程序首页

在微信提交申请后,工作人员在办公地点会实时收到申请,工作人员将在七个工作日内核实信息、联系申请者,约定时间进行实地考察。通过相应的实地考察后,创业者就可以领到创业贴息贷款。

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功能列表中搜索

全市各担保中心联系方式如下:

市担保中心  张店区昌国西路88号陶瓷科技城会展中心 3189111

张店区  张店区新村西路99号 5207990

淄川区  淄川区般阳路266号 5280649

博山区  博山区双山路3号 4250161

周村区  周村区新建东路228号市民之家 6183055

临淄区  临淄区桓公路9号 7315188

桓台县  桓台县索镇张北路1850号 8266789--8173 

高青县  高青县高苑路政务中心47号窗口 6981864

沂源县  沂源县新城路东首(电业大厦斜对过)3252186

高新区  高新区火炬大厦1407室 3582876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