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没有人能随便成功 宋祖英成名背后有推手
没有人能随便成功 宋祖英成名背后有推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28 点击:

  宋祖英与恩师金铁霖 (资料图)

  私下里的宋祖英是个相当温柔可爱,甚至有点“小女人”感觉的人,不过说起音乐道路和理想,她柔中带刚的一面就体现了出来。所以其实也没什么不同:宋祖英正如她的台风一样,亲切可人,又藏着一股凛然大气。说起当“北漂”时参演《婉君》的事,宋祖英自嘲道:“早知道会像现在这么有名,当时怎么也不会去演啊!”

  宋祖英与恩师金铁霖做客《艺术人生》 (资料图)

  生活没有辣椒就吃不下饭

  不少人说宋祖英太低调,以至于这么大的腕儿,人们对于她的生活状态居然一点都不了解。但这在她本人看来,这样的“低调”却并非刻意为之。“因为这次我在做鸟巢音乐会,算是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才想要约记者聊一聊,说说我的想法。但平时老觉得没有必要,多占你们的版面也好像没有什么意义。”

  身为民族声乐的领军人物,又在各种晚会上每每都是压轴,宋祖英可没把自己看得那么“高大全”。“我们都是小女子,有了烦恼的时候跟女朋友说一说,或者跟家里人说一说就过去啦!”难道这个大众眼里的完美女性就真的每天阳光灿烂?宋祖英说,“反正天塌下来有高的人顶着,车到山前必有路嘛!”说的时候笑着,做着夸张的手势。

  宋祖英和丈夫、弟弟、妹妹 (资料图)

  宋祖英:“人简单一点会更好”

  “小女子”宋祖英觉得被一群记者“审问”是件特别紧张的事儿,有记者说自己采访宋祖英是个特别大的选题,宋祖英很惊讶:“真的呀?是你们在审问我啊,你们紧张什么呢?”

  宋祖英和母亲 (资料图)

  说到和朋友吃饭,宋祖英总是有着自己的小苦恼。《辣妹子》这首歌正是她“吃饭态度”的写照,她没辣椒就吃不下饭。可是和所有嗜辣者的烦恼一样,辣的东西实在太下饭了,每次一有辣的都能吃很多。湖南人宋祖英对自己的这个喜好颇为无奈。不过她也经常去跑跑步,游游泳或是做做瑜伽,减肥和锻炼体能并重。

  1990年央视春晚 宋祖英演唱《小背篓》 (资料图)

  闲暇时光,宋祖英也爱时不时逛个街,买个衣服,轻松随意的风格是她的最爱,也没有刻意地去追赶时髦。宋祖英觉得比起事业来说,家庭是更重要的。她形容自己的家庭“非常和谐”,只要有时间,她就会和孩子和丈夫待在一起,很快乐,和所有母亲都一样,并没什么特别。

  宋祖英和儿子 (资料图)

  小时候的湘西农家女宋祖英喜欢在家又唱又蹦又跳,当了歌舞团学员之后,她觉得唱歌这条路对于自己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来北京上学的时候,宋祖英和所有的“北漂”一样,也住地下室,日子过得挺苦。老师们评价她说:“好像随时都等待着上课,她不出去。”宋祖英说自己不出去就是因为没钱,“没钱逛什么街呀,有地下室住就不错了!”

  生活中的宋祖英 (资料图)

  住地下室 演《婉君》赚外快

  住地下室的时候,宋祖英也会去赚点外快。比如在多少年前的琼瑶剧《婉君》里,她演了一个苗族丫头,当时的照片还被网友扒出来贴在网上,当做奇闻轶事传播。提起那段往事,宋祖英一脸“不堪回首”的窘相:“那个就别说了,那是住地下室的时候,没事的时候干的。如果演得很精彩还行,现在觉得太逗了。漂亮也谈不上,就是婴儿肥。”

  说到奇窘处,宋祖英带点自嘲地补充道:“早知道会像现在这么有名,当时怎么也不会去演啊!哈哈哈……”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