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广东云浮这位退伍军人回乡创业开石厂 年产值200万!
广东云浮这位退伍军人回乡创业开石厂 年产值200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7-30 点击:

云城区退伍军人李德勤退伍不褪色,回乡创业在事业上不断追求,在生活中乐善好施,他创办的天勤工艺石材厂如今年产值达200多万元,解决了20多人的就业问题。多年来累计为家乡建设捐款15万多元,赢得家乡群众齐声称赞。

李德勤出生于1978年,是云城区河口街云龙村委高架塘村村民。1997年12月,李德勤参军入伍,在部队里刻苦训练,被评为“优秀士兵”一次,多次受到上级嘉奖。2000年12月,李德勤光荣退伍。

天勤工艺石材厂老板李德勤:“我们在部队三年就学会了纪律,还有形成了一种抗压能力比较强的形态,争荣誉、创先进,对我们是根深蒂固的很大的影响。”

回乡后,李德勤先在石材产业摸爬滚打了九年,然后于2009年创办天勤工艺石材厂,生产经营石材流水线作业。目前,天勤工艺石材厂创造年产值200多万元,并为20多名人员解决了就业问题,其中就有5名退役军人。

李德勤:“九年是属于学习阶段,因为我们回来对这个(石材)行业不是很了解,各方面学习空间还很大,这九年期间就积累的一点人脉,还有各方面的资源,所以到我们创业的时候就帮助很大。”

李德勤不仅在事业中不断追求,在生活上也乐善好施。无论是家乡修路、建学校,还是村里有困难群众,李德勤都积极出钱出力,发挥军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近几年来,李德勤捐出的善款达15万元以上。

云城区河口街云龙村委委员李景棠:“李德勤这个人自退伍以来他是退伍不褪色,努力拓展自己的企业,一步一步走到现在,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他是比较热心的,对于我们村里面那些事,或者是困难的群众,他都会去慰问,或者是送点慰问金这些东西。”

李德勤表示,接下来自己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努力朝着石材产业转型升级方向发展,为云浮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李德勤:“接下来配合我们政府的政策,尽自己的能力去整合自己的资源,跟着步伐去转型。

来源:云浮广播电视台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