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创业成功后 不忘感恩!给他点赞!
创业成功后 不忘感恩!给他点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1 点击:


爱不仅存在于家人之间,

也存在于陌生人当中。


浙江丽水莲都人刘建明

热衷于帮助老乡

是大伙心中的热心肠,

在新的一年里,

他说想把爱心传播的更广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日子好起来后
不忘感恩
热衷帮助有困难的人


这是受助者发在刘建明组建的莲都老乡群里的文字,

字里行间充满了感激。


就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这位受助者被查出得了癌症,情况不太乐观。刘建明得知情况后,发动身边的老乡筹措了一万多块钱善款,并亲自交到对方手上。这是一年来他第三次募捐助人了。



刘建明:“我自己的创业过程里面,我感觉到是比较艰辛的,能够帮助到人对于我来讲,也是对原来帮助我的人,一种回报吧。”



刘建明说,上世纪90年代他到上海打拼,最穷的时候身上只有三块钱,吃了上顿就没下顿。后来靠着辛苦积攒的一点钱,承包了酒店,日子才慢慢好起来。这时,他最想做的就是像当初帮助自己的老乡那样,去帮助别人。




成立商会
想把爱心传得更远



刘建明:“但是后来总感觉,我个人的力量比较渺小的,后来给了我一些启发,我想通过这么多老乡,大家抱团成立一个商会,力所能及的,帮助老乡解决一些事情。”



刘建明说,今年商会的党支部也组建起来了,他慢慢的发现,仅仅帮助老乡,这种想法太局限了。他萌生了一个想法,能不能把爱心传播的更广一些?




刘建明:“2020年我们计划在富阳区工商联的对接下,我们在贵州,找了一个需要帮助的村子,然后我们的一些供应商团队,他们也愿意捐一些各种各样的食品,下一个跟邮政局对接,通过邮政帮这些东西物流过去。”


我们为刘建明送上北大富硒康提供的新年礼物,

希望他的公益能越做越好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