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创业 > 2016内蒙古民营企业百强发布 快来围观都有哪些企业上榜!
2016内蒙古民营企业百强发布 快来围观都有哪些企业上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08 点击:

 9月27日下午,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上,举行了2016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其中,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603亿元位列榜单第一位,内蒙古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营业收入403亿元位列榜单第二位,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和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位列榜单第三、四位。

  从地域分布来看,包头市在100强企业中独占19席,位列榜首。其实是呼和浩特市(16个),鄂尔多斯市(15个),呼包鄂三市民企在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中占据了半壁江山。

新闻多看点

内蒙古8家企业上榜中国民企500强

  日前,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总局支持的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会在京召开。在2016年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内蒙古共有8家企业上榜,较去年相比减少了4家。据榜单显示,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三名。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除伊利和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其他内蒙古上榜企业均涉及能源行业。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603.59亿年收入排位第47,位列内蒙古上榜企业首位,其他上榜的几家企业分别是排名99位的鄂尔多斯控股集团、131位的内蒙古伊泰集团有限公司、155位的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202位的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40位的内蒙古源通煤化责任有限公司、462位的内蒙古蒙泰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和486位内蒙古庆华集团有限公司。

  另外,在2016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内蒙古的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锦联铝材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榜。而在2016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中,内蒙古的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内蒙古唯一上榜企业。

TAGS:创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