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股市 > 1分钟巨亏390万!今天一股民打错股价买入宁波水表 结果彻底悲剧了
1分钟巨亏390万!今天一股民打错股价买入宁波水表 结果彻底悲剧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9 点击:

股市是每天都在上演拍案惊奇的地方。

今天一股民悲催了,因为打错股价买入宁波水表,1分钟后亏了390万……

 (网络图片)

点错一个小数点,亏了近400万

宁波水表出现惊天乌龙指

想成为新三板第一股需要什么条件?宁波水表的经历告诉我们,只需要一根乌龙指。

在新三板创新层挂牌的宁波水表,之前的成交价一直在20元上下波动。今天上午,宁波水表开盘后一直没有成交,10点58分,突然出现了两笔1970元/股的协议成交,成交394万元,暴涨了889.1倍。按照这一价格,宁波水表的市值达到了惊人的2304亿元。

目前,新三板的市值冠军是还在停牌的九鼎投资,市值也只有1025亿元,居第二的神州优车,市值只有411.6亿元。

宁波水表的市值超过了排在它后面的7家新三板公司的总和。

不过,宁波水表的股价一分钟后就回归正常,10点59分,成交价降到了20.19元,买2000股只要4.038万元,相比一分钟前的394万,整整便宜了390万元。

根据全国股转公司官网数据,10点58分成交买方均为中信建投证券郴州解放路证券营业部,卖方分别为长江证券成都人民南路证券营业部、方正证券株洲新华路证券营业部。 

 “我听到的消息是,中信建投郴州的一位投资者误将买入价19.7输成1970,成交2000股,少了个小数点,亏了390万,是乌龙指事件。”钱哥私募沙龙专家、长城证券投顾林毅表示,这算是昨天最贵的乌龙指了。他表示,这个超出常规的价格能够成交,一方面是因为新三板成交不活跃,价格没有涨跌幅限制,另外,买方账户现金充足,不然账户没钱的话,误报了价格也成交不了。

实际上,乌龙指事件在新三板多次发生,早在2015年3月20日,红豆杉即发生乌龙指,盘中以68.40元成交了1000股,较之前的股价瞬间暴涨877%。当天,新三板市值第一股九鼎集团也发生一起疑似乌龙指事件,上一笔交易还在9元的九鼎投资,突然出现一笔99元的报价,股价瞬间涨幅达到1017.38%。

(网络图片)

另外,除了乌龙指,新三板还大量存在一分钱交易,有很多新三板投资者利用一分钱交易捡漏,即点击成交别人的低价卖单,因此也被称作“截和”。不过,股转系统已对捡漏账户“姜素华”做出处罚。

那这次“误买”宁波水表交易能不能退掉呢?“基本不可能撤销,因为新三板也是自愿买卖,有法律效力,除非交易双方能达成协议。”林毅表示,这次郴州投资者买的乌龙指,只能自己承受损失了。

 

TAGS:股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