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股市 > 渴望炒股致富 轻信网交“炒股大师” 投资红酒亏25万!事发上海红酒交易中心
渴望炒股致富 轻信网交“炒股大师” 投资红酒亏25万!事发上海红酒交易中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31 点击:

近日,吴先生向公共频道透露,自己可能遇到了骗局。家住安徽六安市区的吴先生是一位股民,工作之余想在股市里赚一点钱。吴先生按照网络上“炒股大师”的指点,投资了一笔红酒交易。结果,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亏损了25万元。

40多岁的吴先生说,自己是一名老股民,在多年的炒股生涯中基本上没有赚到钱,内心十分渴望有朝一日能咸鱼翻身,大赚一笔。2016年的夏天,在QQ上,一个网名叫“雪”的陌生网友主动加吴先生为好友,探讨炒股经验。吴先生与网友“雪”聊了几天后,“雪”主动向吴先生介绍了一个网名叫“大山”的网友。“雪”向吴先生吹嘘,“大山”是“炒股大师”,听从大师的指点,肯定赚大钱。

“大山”自诩身家过亿,拥有多处实业,炒股是自己的一个爱好,只是随便玩玩。吴先生与“大山”聊过之后,“大山”推荐吴先生加入一个网络视频课堂,在这个课堂内,有几位他的朋友,身价上亿,都是民间顶级炒股高手。吴先生称,加入到“大山”推荐的课堂后,每次买入什么股,何时出手,都是在“大山”及群里其他几位“大师”的建议下操作的,前期的投资让吴先生觉得“大师”们还算靠谱。

但在2016年底,“炒股大师”们在网络课堂里集体唱衰股市,极力建议大家将资金撤离股市,投资更赚钱的红酒交易。之前,吴先生曾投资过现货交易,总体上是亏多赚少。对于大师们鼓吹投资红酒交易能赚大钱,吴先生有所顾虑,但大师们极力劝说吴先生尽快加入投资,莫失良机。

吴先生观察了几天上海红酒交易中心的交易后,终于抵挡不住“炒股大师”们的“诱惑”,听从了他们的指导,买入了两个品牌的红酒。吴先生表示,自己是在连续7个涨停后投进去的,在此之后,连续几天跌停,想卖都卖不掉。如今,登录上海红酒交易中心客户端,上面显示出吴先生买入的两个品牌的红酒,均是高价位买入,后连续下跌,一个月之内亏损了25万元。

原本想赚钱,没想到亏的血本无归,这让吴先生惊慌失措。而在这时,再联系“雪”、“大山"等“大师”时,“大师”们却不答话,消失得无影无踪。巨亏之后,回想起半年的炒股、投资红酒的经历,吴先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这是一个套路很深的诈骗,做股票是铺垫,真正的目的是红酒在高位的时候让我们接盘。”

如今,吴先生通过QQ,加入到一个维权群。在这个群内,每个人都与吴先生有着相似的经历,每个人的损失从数万元到上百万元不等在大家看来,眼下要通过各种途径,向外界传递出他们被骗的经历,搜集证据设法维权。

一位身在山东省东营市的孙先生介绍,他也是被所谓的炒股大师蛊惑,做了红酒投资,数天内损失了5万元。

吴先生无奈的吐露,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25万块钱,对他和他的家庭来说,可谓是大半生的积蓄。被骗,除了骗子太狡猾之外,也怪自己太轻信网络,没有丝毫防范意识。

TAGS:股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