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股市 > 贵州茅台一飞冲天 昨日股价报收605元 成“A股之王”
贵州茅台一飞冲天 昨日股价报收605元 成“A股之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7 点击:

(2017年10月26日,贵州茅台开盘价达到605,最高价更是达到613的高价。)

昨日的A股市场上,贵州茅台再创奇迹。10月26日,贵州茅台跳空高开,直破600元大关,盘中最高上探613元。截至当日收盘,贵州茅台股价上涨6.97%,报收605.09元,站稳了600元大关,总市值7601.13亿元。

1这一天,是“茅台日”

昨日,由京东携手茅台打造的首届茅台文化节正式启动,活动期间,茅台将一次性向京东提供数量相当可观的经典系列产品,将京东打造成为茅台品牌文化推广的第一平台。在茅台文化节当日,京东茅台云商旗舰店也正式上线,与京东茅台官方旗舰店呼应。

无独有偶,当天的A股市场,也是名副其实的“茅台日”。

早盘,贵州茅台一举突破600元大关。午盘收盘涨6.07%,创近两年来收盘涨幅新高。下午1点再开盘,奇迹仍在延续——贵阳市华创证券北京路营业部交易大厅的电脑显示屏上,那根代表股价的细线仍在慢慢攀升;代表贵州茅台股价的数字,用股民们最梦寐以求的颜色标示着,那就是红色。

这就是贵阳股民陈先生打开交易所电脑后看到的一幕。陈先生说,他炒股20多年,炒的都是单价几十元的股票,虽然从未关注过高价股,但贵州茅台当天上午的表现,资深股民都有所耳闻,“今天一开盘就能涨这么多,确实挺意外的。”

股价突破600元,业绩也同样瞩目。10月25日晚间,贵州茅台披露了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424.5亿元,同比增长5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9.84亿元,同比增长60.3%。基本每股收益15.91元,同比增长60.31%。

单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183亿元,同比增长116%,净利润为87.3亿元,同比增长138.4%。三季度业绩大超市场预期。产品销售方面,前三季度茅台酒共销售384.04亿元,系列酒销售40.18亿元。昨日下午,“国酒茅台官微”发文称:“今年全年业绩有望再创新高。”

216年增幅超100倍

记者查询相关数据得知,自2016年7月5日至今,在15个月时间里,贵州茅台已接连突破4个“百元”关口。

2016年7月5日,茅台股价首次突破300元;2017年4月18日,突破400元大关再创新高。2017年8月14日,茅台股价突破500元大关,到昨日报收605.09元,贵州茅台仅用15个月时间,接连突破4个“百元”关口。

昨日下午5点,财经网站“中金在线”发表股评,标题便为《茅台上600无愧股王9年前错过茅台已经损失一套房》。文章中写道,“有群众说,9年前要是买了30万元的茅台,现在就有600万元了,可以轻松在上海买套房子。”

若是再早买几年,收益更丰。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上市的16年时间里,贵州茅台累积涨幅已超过100倍。2001年8月贵州茅台上市发行价为31.39元,若以后复权计算,如今新高价为4359元,增幅高达138倍。

TAGS:股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