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股市 > 金融股飙升 沪指上午暴涨3.01%收复2000点大关
金融股飙升 沪指上午暴涨3.01%收复2000点大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2-05 点击:

(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034.58点,暴涨3.01%。资料图)

  12月5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成交量明显放大,沪指成功突破2000点大关。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报2034.58点,暴涨3.01%;深成指报8143.66点,飙升4.38%。

  从盘面看,金融板块集体暴涨,券商银行双双拉升。其中,西部证券、广发证券和兴业证券涨停。此外,水泥、建材等大基建板块也出现个股井喷。目前两市涨停家数合计超过30只。

  方正证券分析师甘申良表示:“今天的大涨从成交量上来看,应该不只是一次超跌反弹,而是有资金进场的痕迹。后市要看是否有实质性的政策出台。如果有政策跟进,反弹高度可观,如果没有还可能处于震荡中。”

  今日消息面偏暖,首先是4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传递出稳定经济信号,为市场进一步明确了2013年经济着力点和大方向,而昨日郭树清也发表署名文章强调要淡化行政、突出市场。此外,产业资本频频抄底,尤其是自11月6日沪指加速杀跌以来,上市公司获得股东和高管增持规模已达6.83亿股,远超同期减持规模4.80亿股。

  广东晟泽投资的投资总监黎仕禹认为,从技术上来看,1950点是下方强支撑处,沪指昨日在下探此点位后止跌企稳,今日拉出大阳,短期反弹开启。

TAGS:股市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