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收藏 > 这张50元人民币你可别花了 现在价值好几万
这张50元人民币你可别花了 现在价值好几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21 点击:

如果你是个有心之人的话,一定会发现,我们日常生活中用的人民币,2005年版和2015年版非常常见,而1999年版则少之又少。

第五套人民币1999版,在发行后不到3年的时间内就开始收回,并立刻推出2005版,而且经过短短一年左右的时间过渡后,就基本成功地完成了换版工作,整套流通时间之短暂,更换之迅速,可谓是中国货币发行和流通历史上的一个奇迹。

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除简单的礼品配册、拆捆挑豹子号和相关个性号码外,几乎没有人整捆、整刀地收藏99版人民币。市场普遍认为,99版作为正在流通的现版人民币,数量大,过早收藏占用资金,不具备收藏投资价值。

自2009年下半年以来,市场突然有人关注99版并持续升温,2010年下半年,市场又传闻99版要封库,各种消息推动其价格不断走高,行情发展之迅猛,几乎出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可见,99版自2009年开始,已正式登上了钱币收藏投资的舞台,其成为人民币收藏的新贵绝非偶然。

那么99版人民币有什么特点,

让钱币收藏者如此疯狂?

1、99版没有出现YUAN(元)的标识

自从三版纸币的角币和元币开始,一直到四版的各面值纸币,票面或背面都印有以拼音为面值单位的JIAO(角)或YUAN(元),当99版(99版无角币)推出时人们发现,99版的所有票面中,并没有出现YUAN(元)的标识,其实这也并无太大的意外,可从接着迅速出现的2005版中,在各票面中又全面恢复了YUAN(元)的标识,这就不得不引起人们重点关注了。

2、99版题材丰富

3、2011年初人民银行关于99版封库的消息一出,把整个99版的行情推到了阶段性高点

而99版人民币中最值得收藏的即9950、9920、9910、995四个券别。其中,99版50元更被视为第五套人民币中的币王。

为什么1999年50元人民币被藏友视为第五套人民币中的"币王"?

第三:1999年50元人民币受到钱币市场关注。1999年50元人民币非常早就受到了藏家玩友们的关注,此枚人民币最早进入钱币收藏市场中大众们眼前大致在2009年。

1999年50元人民币如今已经在钱币收藏市场中经过十余年的沉沉浮浮,其具有的收藏价值和升值潜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目前流通市场中的50元多为2005年,而1999年50元则难寻踪迹。1999年50元人民币其最初以7000元一刀的价格进入钱币收藏市场,在2011年达到高峰,如今价格也平稳回落在1万2元左右一刀。

随着四版币的退市,下一个被爆炒的对象就极有可能是99版人民币,藏友如果感兴趣,也可以寻找合适时机进行投资收藏。

TAGS:收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