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收藏 > 花光16万积蓄买的收藏品只值几百块!事发武汉国鼎汇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花光16万积蓄买的收藏品只值几百块!事发武汉国鼎汇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2 点击:

有一种钞票, 是大洋洲的汤加王国"皇帝登基"的纪念钞,全球只有100套,一套两万多块钱,买到手就会翻一到三倍的价钱。武汉的孙婆婆一买就是四套,现在她想说:不怕虎生三张口,就怕人怀两样心。一起来看是怎么回事?

80岁的孙婆婆,到现在都还在做发财梦。去年一月份,偶然的机会,武汉的孙婆婆买到了一批“值钱”的东西。

孙婆婆特意向帮女郎展示这值钱的“皇帝登基”纪念钞,里面掉出一张纸片。上面写着:为庆祝汤加国王图普六世加冕,汤加国家储备银行于2015年特发行纪念钞以示庆祝。

不仅是“皇帝登基”的纪念钞,孙婆婆还收藏了“第四套人民币”纪念钞等各种藏品。前前后后算下来,花了将近16万!

看着对方有营业执照,孙婆婆想这应该是个正规公司!全部积蓄砸到里面,应该会有个着落。哪知最近,这个公司不对劲了。

孙婆婆是退休教师,一个月有4000元的退休工资,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在她的资助下帮小儿子买了房,这16万的积蓄是准备资助女儿的。那孙婆婆的钱还能要回来吗?

孙婆婆告诉帮女郎,她的藏品都是在武汉国鼎汇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购买的。帮女郎和孙婆婆找到该公司,这里大门紧锁,屋内已经搬空,门上张贴着物业的一张房屋租赁解除协议。隔壁公司的员工告诉帮女郎,国鼎汇公司3月份就搬走了。

这家名为国鼎汇的公司搬到哪儿去了呢?孙婆婆真的遇到骗子公司了吗?随后,帮女郎向工商部门咨询。

为了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情况,帮女郎找到辖区工商所。根据工作人员查询,国鼎汇文化交流公司注销的原因是股东大会决定解散。公司解散了,孙婆婆投资的16万块钱咋办呢?

 

专家鉴定:16万藏品仅值几百块

工商部门无法调解,孙婆婆只好到公安部门报案。那孙婆婆花16万高价买的藏品,到底价值几何?

小帮有话说

想一想如果真是身价倍增的好东西,他怎么会求着您买呢?骗子赚个盆满钵满,意味着量刑更重,但是如果他们把钱挥霍一空,被骗的老百姓就血本无归。管理部门治病救人,不能拖到两败俱伤才出手!收藏骗局此起彼伏,相关管理部门除了说要么去报案,要么去法院,就没招了吗?

TAGS:收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