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收藏 > 旺犬送福 狗年邮票广州邮政免费送!
旺犬送福 狗年邮票广州邮政免费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8 点击:

  节目的最后给大家送分福利!近期,广州邮政推出3.88万分狗年专属有奖明信片和生肖图卡,据说非常漂亮,据说免费送!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中国邮政第四轮生肖邮票的第三套《戊戌年》特种邮票正式发行,这两张邮票上的狗,一雄一雌,公犬目光炯炯有神,很精神,母犬与幼犬相依,很温柔,寓意犬守平安、家和业兴。市民凭身份证就可以免费领取。

  记者手上拿的这张“旺财送福”生肖邮票图卡就是今年广州邮政给广大属狗的朋友,准备的一份新年专属礼物,属狗的小伙伴凭借身份证,可以在全市的25个邮政网点,进行免费领取。不是属狗的小伙伴也别着急,这张“旺犬送福”有奖明信片,它的背后有一组抽奖数字,这里面的奖金奖品最高价值可以达到5000元,更重要的是,这张明信片也是可以免费领取的。

  广州邮政员工邵宝莹表示:“活动是1月5号开始到15号结束,我们一共准备了3.88万份,这三天来已经领取了3000多份了。”

  25个免费领取邮票的网点,大家可以通过“广州邮政集邮”微信公众号查询。生肖邮票,一直以来深受广大集邮爱好者喜爱,林伯和黄伯,一大早就来领取了“旺犬送福”明信片,盖上最新出的桃花茶花戳,心里很高兴。

  除了邮票,新创作的12枚“听见花开”明信片也同时推出,浓缩着广州花文化之美,非常精致,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芳香。

TAGS:收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