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收藏 > 长春限量戊戌狗年生肖纪念版“一卡通”已到货
长春限量戊戌狗年生肖纪念版“一卡通”已到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5 点击:

地铁、轻轨明明很快,

排队买票耗费了你一半的“内力”

公交车到了,一掏兜却没零钱……

有了它——交通一卡通

这些烦恼统统say byebye啦!

      目前,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已达200余个,包括北京、成都、南京、海口、厦门等。

最近,长春发行了

戊戌狗年生肖纪念版的一卡通,

一起看看长什么样……

城联一卡通戊戌狗年

生肖纪念卡限量发行

       今天上午,《第1报道》记者来到长春城联交通一卡通IC卡客服中心办理处,为迎接2018年狗年春节来临,长春市特限量发售戊戌狗年生肖纪念卡目前可以刷卡乘坐我市所有的公共汽车、轻轨、地铁等,实现了公共交通车辆的全覆盖,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戊戌狗年生肖纪念卡为金黄色,以戊戌狗年的“戊”字与狗年生肖结合,绘出全新的“戌”字,与水墨笔触相互融合来进行版面绘图,整张版面诗情画意、大气简洁,为即将到来的狗年春节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息。

有收藏价值来一张

有纪念意义来一张

既好看又方便,当然想要一张

……

      记者从长春城联交通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除本市的公共交通车辆,全国范围内印有“交通联合”标识的公共汽车、地铁等都可使用此卡。本次发售的戊戌狗年生肖纪念卡数量有限,限量发售5000张,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到南关区天乐路699号的城联一卡通发售地点购卡。

TAGS:收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