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理财 > 收藏 > 美国女子7美元淘到价值十万美元名画
美国女子7美元淘到价值十万美元名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09-11 点击: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女子2011年在一个跳蚤市场上花费了7美元意外买到一幅大师名画,目前,这幅画即将在9月进行拍卖,估计价值在7.5万到10万美元之间。

  据了解,这名女子当时只是被装着这幅画的画框吸引了,买下带回家后,她准备将相框内的这幅风景画撕掉,她的母亲看到后及时阻止了她,并建议她拿着这幅画让专家鉴定一下。当地一家拍卖公司的专家端详过后,确认这幅作品是一副真作品,他的判断也受到华盛顿国家艺术画廊的专家的认同。

  专家介绍说,这幅作品是法国著名画家勒努瓦(Pierre-Auguste Renoir)在19世纪70年代创作的蜡笔彩色作品,长9英寸,宽5.5英寸,名为《Paysage Bords de Seine》,描述的是河的景色。

 

TAGS:收藏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